《深空之眼》海拉鑰從推薦

一、鑰從推薦

聖樹的其他鑰從,說實話都不太適合海拉,有條件的玩家建議為海拉抽取專屬鑰從。專屬鑰從的詞條非常簡單,減少「炮壘」形態的神能消耗,以及提高傷害。由於海拉大部分的傷害都集中在「炮壘」形態,所以專屬鑰從對於海拉的傷害提升,是比較可觀的。

二、妖精穆麗兒

當暗星·海拉裝備時,降低5點「炮壘」狀態下炮擊的神能消耗,並提高炮擊的基礎傷害32%[MIN]/80%[MAX]

《深空之眼》海拉鑰從推薦

「這一次,一定要讓玫菲爾嚇一跳!」

下定決心在試膽大會上整蠱玫菲爾的穆麗兒。她提前在森林里布置了陷阱,做好了記號。

「只要玫菲爾走到這里,就會……嘻嘻嘻嘻~看她這次還怎麼保持冷靜~」

然而——

夜晚的森林和白天的森林根本就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啊……雖然順利地和玫菲爾分到了一組,但她卻完全認不出白天走過的路線了。

「要冷靜,森林可是穆麗兒的領域……沒有人比穆麗兒更熟悉森林……」

硬著頭皮往森林深處走的穆麗兒。

「嗚哇哇哇哇哇——!」

發出慘叫聲的正是穆麗兒。她被一個突然從地面升起的繩網勾住腳踝,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繩網緊縛住倒掛在半空中,動彈不得。

「可惡,竟然被自己的陷阱……!」

「自己的陷阱?」

「咕……!你聽錯了!穆麗兒什麼也沒說!別愣著了,快救人呀!」

穆麗兒的自言自語被玫菲爾聽見了。她一邊紅著臉拚命否定著,一邊狼狽地向玫菲爾求救。

被救下來後,穆麗兒委屈地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剛才的樣子實在是太難看了……而且——

為什麼,玫菲爾明明應該已經知道是穆麗兒製作的陷阱,為什麼她卻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呢。質問也好,責罵也好,憐憫也好,嘲笑也好……

她抬頭望向正提燈站在一旁,豎著耳朵警戒著周圍的玫菲爾。就和往常一樣,那神情沒有一絲鬆懈,那目光一直投向遙遠的地方。

下一次,下一次一定要成功!一定要讓她沒有空去看別的,好好看著穆麗兒一個人!

——穆麗兒用力抹了抹眼淚,在心里默默起誓。

來源:遊俠網

《深空之眼》海拉鑰從推薦 暗星海拉鑰從用什麼 _a8499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