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開發日誌3內容一覽

【全新場景】

關於遊戲的場景部分,後續玩法所需要的場地已經建設完成,包括菜市場、4S店、批發城等。大家可以通過公交,或者後期自己買車來到達。

【情緒系統】


我們對角色的情緒系統進行了重構。遊戲中情緒的調節方式主要依賴於娛樂活動,而隨著娛樂項目的增多,原本的情緒系統已不適用。並且也有玩家反饋之前的情緒變化晦澀難懂,且不合理。所以我們重構了情緒系統,使它能適用於所有的娛樂活動,並且易於理解。

《大多數》開發日誌3內容一覽

【夜間系統】

夜間活動時間的延長已經完成了,包括為夜間場景重新布置了燈光、夜晚將關閉一些店鋪,開啟一些攤位、以及太晚休息將帶來的第二天的負面狀態。

【工作部分】

繼上一期的開發日誌後,我們已經完成了對網吧管理、五金學徒、裝扮玩偶的數值調整。

另外汽修工、電焊工、廚師的玩法也已經完成,目前正在進行收尾工作。

【娛樂部分】

已經完成了飛鏢的積分玩法和301玩法。

來源:遊俠網

《大多數》開發日誌3有什麼內容?開發日誌3內容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