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7魈聖遺物搭配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魈不存在後台輸出手段,唯一的打法就是開大站場輸出。之前更新的新聖遺物本掉落的辰砂套,非常契合魈,可以說是專屬聖遺物了,所以首選聖遺物為辰砂往事錄。

《原神》2.7魈聖遺物搭配

兩件套:

攻擊力提高18%。

四件套效果:

施放元素爆發後,將產生持續16秒的「潛光」效果:攻擊力提升8%;並在角色的生命值降低時,攻擊力進一步提升10%, 至多通過這種方式提升4次,每0.8秒至多觸發一次。「潛光」 效果將在角色退場時消失;持續期間再次施放元素爆發,將移除原有的「潛光」。
其次就是風套以及角鬥士的2+2,大概和辰砂套差了15%的傷害,也可以作為畢業套使用
全部都是攻擊沙漏,攻擊/風傷杯,暴擊/爆傷頭盔,暴擊越高越好。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2.7魈聖遺物搭配 _a8505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