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交易系統介紹

一、能搬磚嗎

這款遊戲是不可以搬磚的,因為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里的道具裝備都有系統的定價,大家不可以隨機的改價格。除此之外大家也只能賣一些低階的材料,所以大家是不可以通過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來獲取利益的哦。

二、PVP系統

1、有3大陣營,分別為:冒險者、暗影會、不朽者。一開始大家都是冒險者陣營,可以自主選擇是否加入暗影會,完成一些目標後,可以開啟【流放之戰】(前10的暗影會工會才可參加),攻打不朽者(類似某個遊戲的沙巴克,開服第一任不朽者是NPC,容易攻下,最後攻打成功的暗影工會進入吃雞模式,吃雞的工會成為下一任的不朽者)。不朽者陣營成員有很多特權,獎勵很豐厚,包括不朽者獨占外觀,首領的雕像會在主城中間出現,當然暗影會的玩家也可以在某個時間段,隨時可以偷襲不朽者寶庫,里面的東西可以偷走,包括高級裝備。有暗影會玩家入侵時,會有提示,不朽者可以回來防守,免得被搶走;

2、遠古競技場,限時開放,每次持續20分鍾,所有玩家互相攻擊(混戰),死亡後無法進入戰鬥,最後生存者可以獲得吃雞獎勵;

3、戰場8V8(聖跡戰歌),有段位獎勵與賽季獎勵,段位獎勵給寶箱鑰匙強化材料,賽季獎勵給洗練石(用來洗突破屬性)

來源:遊俠網

《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能搬磚嗎 交易系統介紹 _a8503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