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國際服可以用中文嗎

遊戲情況:

國際服目前沒有中文,想玩中文版的朋友可以等6月23日的國服上線。

遊戲介紹:

風靡25年,暴雪出品史詩級遊戲品牌「暗黑破壞神」首款正版手遊《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火熱預約中!

歡迎來到神秘奇幻的暗黑美學世界,你將化身六大經典職業,探索得心應手的技能流派,在庇護之地風貌各異的區域探險駐足,享受純粹的操作樂趣和無限的驚喜收獲,揭開塵封於《暗黑破壞神II》與《暗黑破壞神III》故事線之間的宏大劇情。在冒險之路上,你與其他冒險者亦敵亦友,或集結挑戰凶險的地下城,或爭奪「不朽者」的無上殊榮。當世界之石分崩離析,當威斯特瑪黯淡無光,你,就是最後的希望!

【遊戲特色】

經典回歸 老友集結重燃青春熱血——

響應凱恩的召喚,與千萬冒險者再次聚首庇護之地!呼朋喚友,並肩挑戰高難度地下城;公會集結,參與陣營對抗爭奪至高榮耀!

原汁原味 傳承經典暗黑哥特美學——

沉浸於標志性的暗黑魔幻美學世界,冒險的足跡從寧靜的沃桑小鎮,到無人的遺忘高塔,到詭異的沙薩爾海,一路感受神秘、哥特、冷酷、復古的異域風情!

史詩劇情 書寫庇護之地隱秘篇章——

盡情游歷充滿各式風情的庇護之地廣袤世界,在無人知曉的隱秘時間線里,探索無盡的黑暗與未知,書寫一段全新的史詩冒險篇章!

刷怪爆裝 驚喜野外奇遇心想是橙——

暢爽體驗純粹公平的戰鬥樂趣,無論是擊敗野外小怪、搜尋神秘寶箱、挑戰各式秘境,或是征戰48人大型副本、完成世界事件、擊敗高難度BOSS,都能收獲無窮裝備掉落驚喜!

BD策略 百種流派締造專屬傳奇——

玩轉暗黑系列經典燒腦的配裝精髓,收集並搭配更多的裝備技能組合,締造屬於自己的流派策略。各具特色的六大職業,獨一無二的戰鬥效果,為你的冒險帶來無限可能!

來源:遊俠網

《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國際服有中文嗎 國際服可以用中文嗎 _a8502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