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傳奇寶石獲得及功能介紹

戰鬥等級

除了部分任務和戰令怎公司贈送外,暗黑不朽中傳奇寶石主要來源為挑戰強化後的大秘境,每消耗一枚紫色的大秘境強化石,就會隨機掉落一枚傳奇寶石。

這些寶石可以鑲嵌在角色的頭、胸、肩、褲子、武器和副手六個部位,除了本身的專屬效果外,還可以直接提升角色的戰鬥等級。


戰鬥等級是開荒前期最重要的屬性,你只有達到或超過怪物的戰鬥等級,才能對怪物造成全額或者額外的傷害。如果你的戰鬥等級比怪物低,那麼你造成的傷害會表少,收到的傷害會提高。

傳奇寶石提供的戰鬥等級會根據星級和寶石本身等級變化,星級分為一、二、五星上限,二星寶石和五星寶石掉落時的星級隨機,可以靠消耗同類高星寶石來升星,而升級靠的時分解其他寶石提供的寶石能量,星級越高消耗的能量也就越多,可以說它既是裝別也是消耗品。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傳奇寶石獲得及功能介紹

額外屬性

傳奇寶石升到5級會解鎖一個額外的屬性,根據不同星級,提供5%、10%和15%稀有裝備掉率加成,而升到10級滿級後,傳奇寶石還能令這一部位的傳奇裝備覺醒,獲得額外屬性增益,同時還能新增一個共鳴技能,讓我們可以消耗對應的傳奇寶石進一步提升裝備屬性。

如何獲得

不課金獲取傳奇寶石的紫強化石較為稀有,一周大約能獲取3-5枚,想要更多的強化石就只能沖錢了,之前測試服的強化石價格大約時16一枚,因此傳奇寶石的提升註定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至於重氪玩家的傳奇寶石提升,可以通過遊戲拍賣行解決,直接買天然滿星5星寶石作為基底,然後買其他寶石做材料升級就好。

總的來說,不想花太多錢的玩家,最適合的傳奇寶石培養方式就是選擇適合的1-2星傳奇寶石,優先提升到5級解鎖額外稀有裝備掉率,然後再慢慢把全身寶石升到10級,期間打出的五星寶石最好通過交易行賣掉。

來源:遊俠網

《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傳奇寶石怎麼升級 傳奇寶石獲得及功能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