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神秘元素系列皮膚一覽

暗夜星辰紫秘之境

傳說中在天外,某顆隱秘星球上蘊含著種神秘的礦物質,擁有它便能成為冒險世界中的最強戰士。這個傳說引得人們趨之若鶩奔赴外星,尋找它的下落。有人說科學研究院獲得了它,科學家們對其中的物質進行提取分析,製成了一件能夠極大限度提升速度的戰衣。這件戰衣最終被交由一名極具潛力的戰士使用,那就是[暗星紫秘]。

[暗星紫秘]就像一道紫色的閃電穿梭於賽場之中,那快到極致的速度使得她在人們眼中留下的只是道道虛影, 從來沒有人看清楚過她的真容,而見過那道紫色虛影的選手們都已早早淘汰出局。

習慣獨來獨往的她,憑借強悍的實力成為實至名歸的隊長,當然,她那實力同樣強悍的隊友,心里或許並不這麼想。

《和平精英》神秘元素系列皮膚一覽

冰川奧義靜謐之藍

[冰川謐藍]在賽場 上是冷酷、無情的象徵,她身上的戰衣據說是科學研究院的最新研發成果,猶如極北冰山上的萬年寒冰一般堅硬穩固,能夠提高穿著者的體質上限,百戰不殆。

[冰川謐藍]就像藍色的冰霜風暴,毫不留情的席捲賽場上的每個角落, 所到之處無一倖免。她不知疲憊, 也不知退縮,眼中只有戰鬥和勝利,哪怕是隊友擋住了她獲勝的道路,都會被無情清掃。

在[冰川謐藍]心中,一直認為自己才是最適合的隊長人選,曾經有選手發現她跟暗星紫秘之間有些不合,如果善加利用,或許這會是從她手中逃脫的唯一辦法。

《和平精英》神秘元素系列皮膚一覽

狂暴火山炙熱之焰

性格火爆的[焰山流火],有著同樣爆裂的戰鬥方式。而她身上穿著的,由科學研究院研發製造,將火山物質提取分析並製造而成的戰衣,更是將她的個性與特長發揮到了極致。

[焰山流火]就像一股炙熱火焰,所到之處充斥著炙熱、爆裂的氣息,她熱愛戰鬥,更喜歡用熱烈的方式享受每一場戰

斗。但很少有人知道曾經她,只是個在孤兒院里的, 沉默、孤僻、缺乏自信的孩子。直到有一天她看見暗星紫秘的賽事直播,那詭秘的身影,-擊即中的精準槍技,無不吸引著她,為她打開了另-個世界的大門。從此她追隨著心中的那個身影,經過成百上千次的嚴苛訓練,伴隨著血和淚,一步一步的成長成如今的樣子。

能夠與心目中的那個人一起並肩作戰,是[焰山流火]的唯一心願。雖然她的隊長暗星紫秘依舊習慣於獨來獨往,或許只有變得更強,奪下隊長的寶座才能得到那個人的注意吧,她的心里如是想到。

《和平精英》神秘元素系列皮膚一覽

槍械皮膚

《和平精英》神秘元素系列皮膚一覽《和平精英》神秘元素系列皮膚一覽

頭盔皮膚

《和平精英》神秘元素系列皮膚一覽

背包皮膚

《和平精英》神秘元素系列皮膚一覽

其他皮膚

《和平精英》神秘元素系列皮膚一覽

來源:遊俠網

《和平精英》神秘元素系列皮膚怎麼樣 神秘元素系列皮膚一覽 _a8511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