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副本難度排行 全副本通關攻略

目前地圖有三個地獄難度H1-H2-H3,難度越高經驗爆率收獲越高,地圖有7個可供玩家刷巔峰刷材料副本。

瘋狂李奧瑞克入侵副本(骷髏王,效率高速度快)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副本難度排行 全副本通關攻略

通關方法:骷髏王副本中的關鍵怪物為兩個精英怪物和大boss骷髏王。


一號精英怪戈拉什爵士,開局清掉小怪就會穿線在中間圓盤位置,群毆皆可。

二號精英怪馬諾克,馬諾克是一個和牆長在一起的怪物,正面對著玩家,4人集火主怪。

現在好像是不清理完小怪不讓傳送,之前殺掉主怪就可以傳送了。

最終boss骷髏王,刀槍棍棒招呼把它亡靈戰馬身上薅下來就完事,沒什麼難度。

遺忘之塔副本(萬能強化材料盛產之地)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副本難度排行 全副本通關攻略

通關方法:遺忘之塔副本只有一個精英怪和BOSS,擊敗莖蔓觸須進入和到高塔入口前,只需要清理入口通道中的這一波小怪即可進入小BOSS關卡-大boss。

注意事項:小BOSS:猩紅祭司,會釋放C字型土牆限制冒險者移動空間如果被堵在其中,BOSS和小怪的傷害也是不容忽視的,BOSS對范圍內最近的一名冒險者施加禁錮效果禁錮時間略長,防禦不足的冒險者注意不要過於靠近BOSS,會被BOSS和小怪集火。

BOSS:女伯爵,主要技能為扇形攻擊,攻擊前有紅色預警注意躲避即可,BOSS受到一定傷害後飛離地面,清理完小怪後BOSS降落並對落點造成眩暈。BOSS會在地面製造黑色直線火焰,踩在上面會受到高額傷害。

BOSS被消耗一定血量後釋放大招,續釋放大量血色蝙蝠,對接觸到的冒險者造成大量傷害注意不要貼身作戰,多個蝙蝠傷害會疊加,保持距離輸出,即可輕鬆通關。

前期可能有些困難,只要不站著挨打還是挺簡單。

法希爾之墓副本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副本難度排行 全副本通關攻略

通關路線方法:

1分散行動、清理分布在地圖兩側的十字架。

2小boss國王法希爾。

3小boss深墓瘋鱉。

4大boss雷吉希斯(蜘蛛)。

注意事項:小boss不難,整個地圖比較大而已,別迷路,跟著任務看地圖有黃色光圈指引,這里主要講大BOSS打法,打掉BOSS的兩個肢體前,BOSS都是處於無敵狀態,需要盡快清理掉前肢。把兩條腿打斷,BOSS就成虛弱狀態失去擊飛等技能狀態,集火就可以通關。

毀滅終焉副本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副本難度排行 全副本通關攻略

通關路線方法:清理小怪,1階段BOSS巴爾,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會脫戰,接著清理小怪,遇上2階段boss巴爾斬殺即可,全程分兩個階段,boss打兩次。

納馬力神廟副本(神廟)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副本難度排行 全副本通關攻略

通關方法:其實跟法希爾差不多,擊敗分散在地圖兩側的十字架-擊殺巫師-精英怪巨魔戰士-精英怪狂戰士-精英怪低劣惡魔-精英怪嚎叫狂獸-最終BOSS薩格斯。

注意事項:整個過程兩波小怪4隻精英怪1隻BOSS,對了boss這個老六還會召喚三個精英怪並且繼承部分技能,花里花哨的,集火可通關。

基庫拉斯激流副本(漂流)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副本難度排行 全副本通關攻略

通關方法:進本後,直接沖向碼頭干翻所有小怪-登木筏-清小怪-最終boss結束。

注意事項:究極養老副本,效益雖然比不上冰龍等副本,但是最為安逸,因為整個地圖不需要怎麼跑,可以在船上躺著讓隊友打,哈哈,一個字:爽。

回音冰窟副本(冰龍,後期5+1基本以這個為主)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副本難度排行 全副本通關攻略

通關方法:清理小怪-小B0SS冰霜巨獸-血量降到一定程度掉入冰窟深處-繼續斬殺小boss-推倒周圍冰柱清理小怪開門-最終boss寒冰巨龍。

注意事項:擊敗小怪後冰龍現身,期間注意躲避范圍冰刺,冰刺持續2輪,傷害很高,冰龍被消耗一定血量後進入下一階段潛入地面釋放雷射,總共三個階段,每個階段都會增加一條光線,所以一定要位移躲避雷射,集火輕鬆通關。

總結

前期升級的話去刷骷髏王,一身傳奇出關,直奔冰龍,很多朋友會問5+1什麼意思,舉個例子,刷5次冰龍回去刷1次漂流,這樣爆傳奇裝備幾率高,就算是普通難度下來5+1刷下來,也至少有80% 的機率可以出光,你也可以去刷其他的副本自由5+1,不知道公測後改了沒有,這也是眾多內測玩家一起研究出來的。

另外還有冰龍100連,神廟100連,指的是4人連擊狀態,達到一定的數量,經驗會增高,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在刷同樣的副本,別人經驗比你高的原因。

來源:遊俠網

《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副本難度排行 全副本通關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