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人物屬性介紹詳解

基礎屬性

傷害:武器、副手、頭盔、肩膀、手套。

生命:胸甲、褲子、腰帶、鞋子。

護甲:項鏈、戒指。

裝備的品質越高,基礎屬性也越高(白藍黃傳奇)。

人物主要屬性

力量、智力、耐力、韌性、精神共5種屬性。

1點力量=4點攻擊(力量職業)=1點攻擊等級=1點防禦等級。

1點智力=4點攻擊(智力職業)=1點攻擊等級=1點防禦等級。

1點韌性=6點護甲=6點護甲穿透=1點攻擊等級=1點防禦等級。

1點耐力=40點生命=1點攻擊等級=1點防禦等級。

1點精神=1點效能=1點抗性=1點攻擊等級=1點防禦等級。

攻擊等級和防禦等級=攻防(PS:現在改成了戰力系統),戰力等級也決定了地圖地獄難度門檻。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人物屬性介紹詳解

二級屬性

二級屬性是通過基礎轉化而來,二級屬性是遊戲中很精髓的東西,通過調整基礎屬性可以進而調整二級屬性,pvepvp就需要調整二級屬性。

攻擊等級:和當前遊戲難度的怪物防禦等級比高低,比怪物防禦等級高又增傷,比怪物防禦等級低,則傷害會降低。

防禦等級:與攻擊等級是相對應的概念。

護甲:減少傷害並增加格擋率,格擋的攻擊傷害減少一半。

護甲穿透:可以忽略部分敵人的護甲,增加暴擊率。

抗性:改變所有受到的有害效果持續時間,抗性比怪物效能等級高,就可以減少受到的有效效果持續時間。

效能:與敵人抗性相比,可以改變所有對敵人有害效果的持續時間,效能比怪物抗性高澤能增加效果持續時間。

魔法屬性

魔法屬性大概一共有三十種左右(傷害加成、減傷、減冷卻、回復等),前綴附加的屬性,只在稀有、傳奇品質的裝備上出現,增加那些百分比加成的屬性。每一件裝備上隨機出1~2條魔法屬性,並且是隨機數值變量,每一件裝備能出的魔法屬性種類也不同,

這個屬性是固定值,沒有變量,數值高低只和裝備品質有關,與裝備等級無關。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人物屬性介紹詳解

強化屬性

人物裝備分為左右兩欄。

左邊:項鏈,兩個戒指,護腕,腰帶,鞋子。

右邊:護身符,頭盔,鎧甲,護肩,褲子,主武器,副手。

除了護身符(+技能等級)其他均可強化,強化不會失敗,隨著等級增高,材料需要的數量特別多。

強化材料分為:萬能材料,奧術之塵,王者之息。

萬能材料獲取——分白藍裝,俗稱白材料。

奧術之塵獲取——稀有裝備黃裝。

王者之息獲取——傳奇裝備。

每升級一級裝備等級,你將獲得該裝備部位固定兩條加成屬性(力量、智力、任性、耐力、精神中的兩條)各2點的提升。

當然強化材料也可以通過其他玩法獲得,但是不支持交易,這是一個非常肝的過程。

來源:遊俠網

《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人物屬性有哪些 人物屬性介紹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