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武僧技能搭配介紹 武僧傳奇寶石搭配

技能

【方案一】

普通攻擊:雷光拳


技能:颶風破+爆裂掌+七相拳

技能使用:使用颶風破把敵人聚集,然後連續使用爆裂掌對敵人附加多次內傷狀態,最後施放七相拳不斷引爆內傷狀態。

【方案二】

普通攻擊:雷光拳

技能:踢擊+波動拳+禪護

技能使用:使用踢擊、波動拳遠程技能,在遠處無傷解決敵人。配合禪護提高機動性。

【方案三】

普通攻擊:雷光拳

技能:幻身擊+禁錮之拳+波動拳

技能使用:使用幻身擊快速切入目標,然後交替使用禁錮之拳擊飛敵人及波動拳爆發輸出,讓敵人毫無還手之力。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武僧技能搭配介紹 武僧傳奇寶石搭配

傳奇寶石

追擊者獠牙:每次對敵人造成傷害時都會使你的攻擊造成的傷害提高2.40%,最高在10層時可達24%。同時你對精英怪物造成的所有傷害提高6%。

寒冰之心:當你受到傷害時,激活一個冰盾,吸收360%基礎傷害+1458點傷害,持續6秒。每20秒可觸發一次。當你套上護盾時,對你的攻擊有30%的幾率讓攻擊者減速。

速攻寶石:你的普攻速度提高16.00%,並且你的普攻傷害提升2%。

腐蝕之源:你的攻擊有4%的幾率使敵人中毒,在6秒內每秒造成65%的基礎傷害+263點傷害,並降低24%的移動速度。如果敵人死亡,這種毒素會傳播到附近的敵人身上。同一個目標每20秒只能影響一次。

狼嚎之語:你的普攻有10%的幾率召喚一頭沖鋒的靈狼,對路徑上的所有敵人造成360%基礎傷害+1458點傷害,並有48%幾率眩暈敵人3秒。每20秒可觸發一次。

鳳凰之心:防止一次致命傷害,然後提供6秒的護盾,吸收相當於你基礎傷害1050%的傷害。當護盾失效時,剩餘護盾值的80%轉化為生命值。每180秒可觸發一次。

守御之石:你承受的來自3碼內所有敵人的近戰傷害降低24.00%,此外,當你的生命值低於60%時,你可以不受阻礙地穿過敵人。

噬魂之石:每次擊敗敵人時治療140%基礎傷害+567生命。每次觸發時,移動速度增加16%,持續3秒。每20秒內只能生效一次。

忍之玉:從背後攻擊時,暴擊率提升24.00%,暴擊傷害提升4%增加傷害。

陰陽玉:陰和陽的能量在你體內每9秒流轉一次,陽的能量提升24%普攻傷害,陰的能量提升24%技能傷害。每次能量交替,都有30%幾率驅散負面狀態。

來源:遊俠網

《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武僧技能搭配介紹 武僧傳奇寶石搭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