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水夜叉是誰 水夜叉介紹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一、水夜叉

五大夜叉名字分別為:金鵬大將·魈、心猿大將·彌怒、螺卷大將·伐難、火鼠大將·應達、騰蛇大將·浮舍。

《原神》水夜叉是誰 水夜叉介紹

二、2.7夜叉劇情

五大夜叉只剩降魔大聖一人,他一個人默默地守護著璃月。故人已逝,對於魈來說,曾經一起戰鬥過的夥伴只剩下腦海中的記憶,這次好不容易發現了無名夜叉的線索,哪怕只有一絲希望,他也想去見一見,於是在請示了帝君之後,魈滿懷希望來到了層岩深處。

夜叉和普通人一樣,他們也有感情,有珍視的人,有想做的事。在劇情中,大家能看出來,魈一直在壓抑著自己,他將感情埋藏在內心的深處,其實他渴望著,哪怕只剩下魂魄,也希望還有夜叉存於世間,從他對旅行者的態度就能看出,魈其實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

在太威儀盤內,魈看到了浮舍夜叉的記憶,浮舍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刻想起了一切,浮舍的腦海里浮現出五大夜叉齊聚一堂的場景,每個夜叉都在呼喚著他的名字。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水夜叉是誰 水夜叉介紹 _a8513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