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7幽影鬥魔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7幽影鬥魔陣容推薦

陣容組成(從左到右,從上到下):

塔姆(1)、奧恩(4)、賽芬(4)、塞拉斯(3)

娑娜(4)、璐璐(3)、李青(3)

羈絆組成:

4幽影龍4格鬥家2神龍烈焰2風暴龍2魔導師1龍神

海克斯推薦:格鬥、法師、魔導師轉職相關海克斯、格鬥相關海克斯、通用經濟類

主C:琴瑟仙女—娑娜

朔極之矛:女神之淚+暴風大劍

莫雷洛秘典:無用大棒+巨人腰帶

滅世者的死亡之帽:無用大棒+無用大棒

備選裝備:藍buff、大天使、法轉

琴女的技能能提供很久的眩暈效果,一般選擇青龍刀作為啟動裝,比藍buff更適合琴女較長的藍條。鬼書配合技能覆蓋大範圍的灼燒真傷效果,帽子加強爆發,有法師轉職必拿,法轉琴女非常非常非常強!

主T&副C:賽芬

飲血劍:暴風大劍+負極鬥篷

無盡之刃:暴風大劍+拳套

鬼索的狂暴之刃:反曲之弓+無用大棒

備選裝備:水銀、龍牙、泰坦等肉裝

賽芬是在巨龍賽季強度比較不錯的龍神了,不僅可以全輸出裝當副C使用也可以撿垃圾當前排也能提供不俗的傷害,輸出裝一般會做飲血和無盡有容錯有傷害,防禦裝則考慮龍牙與泰坦能抗能打,羊刀和水銀視局勢做取捨。

工具人:仙靈女巫—璐璐

能量聖杯:女神之淚+負極鬥篷

璐璐是琴女的聖杯工具人,越多越好,提供法強幫助琴女打爆發。

多餘裝備:肉裝可以給奧恩,功能裝給璐璐。後期根據變陣陣容給高費卡做相應裝備即可,盡可能找轉職外援提高陣容上限。

運營思路

開局搶:大劍=眼淚>大棒

開局搶暴風大劍和女神之淚為主,優先保證琴女的青龍刀,沒有就搶無用大棒,無論是鬼書、帽子、離子火花、聖杯前期都可以直接合。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7幽影鬥魔陣容推薦

前期過渡

運營節奏是上八搜卡,2-1上四,2-5拉五,開局4格鬥連勝過渡,有物理裝備就給奧拉夫,肉裝給慎。沒有格鬥可以2護衛2後排輸出或是3馴龍搭配其他低費單卡過渡,最大化質量連勝即可。選秀優先考慮青龍刀和鬼書,沒有就做聖杯或是物理和肉裝都可以,這套陣容對裝備的消化能力很強。

3-2拉六,不搜卡在4格鬥的基礎上補充後排輸出,小炮和金克絲組成2神龍烈焰或是維魯斯+鼠鼠開2迅捷射手都可以,根據來牌選擇最強戰力過渡即可,存錢准備上七。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7幽影鬥魔陣容推薦

中期運營

4-1直接拉七,白嫖補充羈絆和陣容質量,陣容需求三張4費卡,順風直接上八開搜。逆風考慮搜出琴女和璐璐開2魔導師和前排的質量,穩定血量後再考慮上人口。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7幽影鬥魔陣容推薦

後期變陣

順利的話5-1拉八大搜找齊奧恩、琴女和賽芬,開出4幽影龍4格鬥2神龍烈焰2魔導師1龍神的基礎陣容,有盲僧或者奇亞娜可以開2風暴龍補充控制,有巴德、亞索可以直接單掛上場。

後續在八級繼續搜陣容質量,穩定後考慮追三或是拉九找巴德補充控制都可以,有法師轉職直接給琴女開3法有雙重施法非常強,有格鬥轉職可以開6格鬥賽芬更強,有魔導轉也可以開4魔導師,陣容非常靈活上限很高!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7琴女怎麼玩?S7幽影鬥魔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