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傳奇寶石共鳴方法

一、解鎖方式

在內購界面或商人處,可以購買一個道具:黎明回響。價格1000寶珠一個,能夠使一個傳奇裝備的力量覺醒,只對鑲嵌了10級傳奇寶石的傳奇裝備生效使用後裝備覺醒,裝備圖標框變成紫色,裝備造型也會改變。

覺醒帶來的實際效果是增強裝備特效:會多一行綠字,效果各異。


二、傳奇寶石共鳴

傳奇裝備覺醒後,會同時解鎖一項新的特質:共鳴。每一顆激活覺醒的傳奇寶石,對應若干枚可與之產生共鳴的傳奇寶石。將與之共鳴的特定種類傳奇寶石,打到這件裝備上,傳奇寶石會消失,覺醒的裝備也會獲得一些屬性。

這個機制玩過暗黑3的玩家應該比較熟悉,就是魔盒里卡德山的絕望,消耗傳奇寶石來為裝備增加屬性,俗稱「打卡」

與傳奇覺醒相比,共鳴帶來的提升要小得多,每共鳴1級傳奇寶石,+0.1%裝備基礎屬性,包括:武器傷害、衣服生命值等,例如:

1星傳奇寶石可以共鳴2顆、2星傳奇寶石可以共鳴3顆,5星傳奇寶石未知。每種傳奇寶石對應特定的共鳴寶石種類。

這樣按照一套build畢業用4顆5星+1顆2星+1顆1星來算,最多可以打上250級傳奇寶石的共鳴,也就是25%裝備基礎屬性加成。這里要注意這收益和傳奇寶石上提供的基礎屬性加成是加法計算,實際收益會遞減到8%左右。

三、共鳴獎勵

共鳴後除了加少許屬性外,同一件裝備上每共鳴10級寶石,還會再激活一個獎勵屬性。如圖,砸上了6+5=11級傳奇寶石,11>10,激活了一條「普攻傷害+3%」的獎勵屬性。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傳奇寶石共鳴方法

推薦閱讀

來源:遊俠網

《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寶石怎麼共鳴 傳奇寶石共鳴方法 _a8521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