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全新模組 升級模組介紹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這次的升級的模組中部分干員獲得了全新的能力,甚至有可以降低其他再部署干員時間的礫這種可以改變整個打法思路的強化。一起來看看都強化了什麼吧?

《明日方舟》全新模組 升級模組介紹《明日方舟》全新模組 升級模組介紹《明日方舟》全新模組 升級模組介紹《明日方舟》全新模組 升級模組介紹《明日方舟》全新模組 升級模組介紹《明日方舟》全新模組 升級模組介紹《明日方舟》全新模組 升級模組介紹《明日方舟》全新模組 升級模組介紹《明日方舟》全新模組 升級模組介紹《明日方舟》全新模組 升級模組介紹《明日方舟》全新模組 升級模組介紹《明日方舟》全新模組 升級模組介紹

其中異客的專屬模組和職業模組都獲得了強化,也就是說以後所有干員都會有更多樣的打法。

這次模組升級鷹角除了加強一下強力泛用干員外,鷹角開始讓陣營的干員模組聯動,大家常用來娛樂的陣營隊,很有可能會變成常用陣容之一,期待後續其他全新的陣營干員實裝聯動的升級模組。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全新模組 升級模組介紹 _a85235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