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7神龍烈焰炮手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7神龍烈焰炮手陣容推薦 

陣容組成(從左到右,從上到下):

塔姆(1)、奧恩(2)


璐璐(3)

賽娜(1)、金克絲(2)、崔絲塔娜(2)、娑娜(4)、庫奇(4)

羈絆組成:

4神龍烈焰 4強襲炮手 2馴龍 2格鬥 2魔導師

海克斯推薦:羈絆相關海克斯,炮手相關海克斯,彈射,熱辣炮擊等,藍電池,直擊弱點,珠光蓮花,經濟類,其餘通用類

主c:王牌飛行員——庫奇

無盡之刃:暴風大劍+拳套

巨人殺手:反曲之弓+暴風大劍

備選裝備:藍buff,正義之拳,輕語羊刀等。

飛機是陣容中的主c,無盡和巨殺必備保證輸出,剩餘一件可以自行選擇。藍buff增加技能回轉,正義能夠提供一定的續航,其他輸出裝也可以考慮。

工具人:琴瑟仙女——娑娜

朔極之矛:女神之淚+暴風大劍

建議給琴女青龍刀增加陣容控制,其他輔助類裝備比如聖杯棋子等等都可以考慮。

運營思路

開局搶大劍>攻速拳套

開局裝備需要優先考慮陣容里的主要輸出ad裝備,優先拿飛機裝備。

前期過渡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7神龍烈焰炮手陣容推薦 

神龍烈焰炮手陣容主要考慮使用馴龍體系來進行前期的過渡,2-1升4,2-5升5。具體過渡陣容看自身來牌選擇,如果馴龍比較胡之後就可以用諾姆希主坦,裝備可以先給小炮打工,後期轉給飛機。

3-1/3-2上六卡不d牌,僅補充體系內羈絆提升棋子質量,最好能開出3強襲2神龍烈焰質量足夠則停手攢錢准備上七。

中期運營

3-5/4-1拉7,3階段結束如果血量經濟都健康可以考慮提早拉7。這里需要根據血量選擇,如果不健康可以在7級d一波找飛機提升陣容質量,如果過渡順利則攢錢准備上8再大d補充陣容。

後期變陣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7神龍烈焰炮手陣容推薦 

拉8大d找到2星飛機和琴女鎖血。後期的主t可以考慮進行更換,如果馴龍胡的話就可以一直使用諾姆西。如果前期馴龍過渡質量不是很好可以考慮用2星奧恩作為主t,或者在後期找艾達斯替換璐璐加入陣容。升9後可以考慮補充其他5費卡來增加陣容控制和輸出。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7神龍烈焰炮手怎麼玩?S7神龍烈焰炮手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