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赫墩的領域進入方式

進入赫墩的方式是?

完成卡爾佩恩全部故事和「赫墩的領域」故事任務後,可解鎖赫墩的領域玩法。然後玩家們通過探索,在卡爾佩恩找尋到NPC傑爾貝茲,並且與其對話,即可參與玩法。

赫墩領域是什麼?

赫墩的領域是與光之領域「艾爾利恩」相反的黑暗世界,

為了滯留在赫墩的領域,需要能與黑暗力量抗衡的「神光聖水」進行加護,才能對抗被黑暗與死亡之神控制的怪物。

每使用一次「神光聖水」可獲得30分鍾的持續時間,最高可以充滿5小時。「神光聖水」每天免費提供一次,之後可通過各種任務、活動、珍珠商店等途徑額外獲得並使用。在赫墩地區可從怪物身上獲得與艾爾利恩地區不同的道具。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暗黑金幣」和「混沌結晶」,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獲得神話升級材料。

冒險家可以在赫墩中找到定期移動的傑羅貝茲,使用暗黑金幣購買物品(傑羅貝茲的位置並不固定,發現傑羅貝茲的冒險家可以告知他人)。

可以使用混沌結晶來增加平衡之石的突破幾率。在赫墩地區不存在記憶的祭壇,通過「赫墩:卡爾佩恩首都「 才可以進入,需要冒險家親自進行移動。另外離「赫墩:卡爾佩恩首都」越遠,怪物則越強大,可獲得的獎勵也更好。

《黑色沙漠》赫墩的領域進入方式

來源:遊俠網

《黑色沙漠》赫墩的領域怎麼進 赫墩的領域進入方式 _a8528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