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辛迪加艾希出裝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卡薩丁、凱特琳、德萊厄斯、艾希、婕拉、莫甘娜、布隆

5辛迪加 2狙神 2學者 2保鏢

對於版本熱門陣容執法狙神以及白魔體系比較克制,其克制關鍵點就是婕拉與物理高抗性,後期大成唯一比較害怕的就是毒瘤陣容加里奧,其它就是根據質量評勝負,過渡思路則是一改之前前中期莫甘娜前排坦度低的缺點,選擇賭3-1卡薩丁三張1費,可以穩定成型轉連勝,過渡非常平滑,後期吃雞就需要看7辛迪加以及海克斯是否很契合,如果有羽量級這種海克斯,肯定也是必玩這套陣容的,這套4級賭的玩法可以羽量級拉滿,而且中後期收益也非常高,吃雞強度很大的提升!

2.裝備

寒冰:輕語必備,輕語巨殺無盡最優,沒有其他物理輸出裝無順序。

卡薩丁:救贖板甲最優,其他吳順興。

海克斯推薦:羽量級,狙神之巢,狙神,保鏢,存心失利,利滾利,辛迪加,我為人人,直擊弱點,後排,大天使,星神,狩獵,發薪日。

3.海克斯

羽量級,狙神之巢,狙神,保鏢,存心失利,利滾利,辛迪加,我為人人,直擊弱點,後排,大天使。星神,狩獵,發薪日

二、運營攻略

羈絆為7人口組成,8人口就是根據轉職靈活變陣,辛迪加轉職最優,補上狐狸開出7辛迪加,狙神轉職補出燼開出4狙神,狙神轉職給到婕拉,前期海克斯合適或者寒冰數量多都可以直接沖,如果外面有同行不建議去卷,前期不能及時三星卡薩丁三星女警不能及時轉出連勝鎖血,6人口搜寒冰搜出寒冰更遙不可及,前期裝備合適質量高最優就是連勝去玩,一般情況下2階段賣血湊神裝,也能穩定吃高連敗利息去經濟快速成型,千萬不要前期f升人口,3-1自然5人口之前大搜,找出三星卡薩丁三星女警即可,諾手能順帶三星最好,沒有也不要刻意去d。兩張3星就可以轉連勝存錢,後面吃利息搜出三星寒冰三星婕拉即可,三星寒冰之後就可以直沖高人口開高羈絆提升陣容上限,具體的陣容思路是非常的簡單,d狗沒有運營門檻,但是節奏也很關鍵,千萬不要d牌上頭,第一時間沒有沖出來三星就存錢吃利息慢d,如果臉特別黑6人口三星寒冰也是可以輕松吃分的,陣容整體強度是非常高,過渡高人口開高羈絆就是奔著吃雞。

2-1自然3人口,如果前期輕語開局質量高就連勝開,前期千萬不要升人口,反之就是連敗賣血拿裝備,如果有3約肯定是必吃的,連敗經濟最大化。

2-3自然4人口,觀察外面情況選擇,如果沒有擺爛的情況下,選擇開強力羈絆或者換子能力比較強的,有擺爛的就低戰力擺爛,前期盡量多觀察,不要被斷連敗,非常的傷。

3-1,自然5人口之前大搜,賭出三星卡薩丁三星女警即可,賭出就可以穩定轉連勝,諾手也能三更好,後面就是存錢吃利息,5人口慢d三星婕拉跟寒冰。

3-5如果不能轉出連勝,停牌比較多,可以選擇小搜一波追出3星。

4-2/4-5左右升6人口,寒冰三星或者差幾張就可以直接沖6人口開羈絆,6人口補出2保鏢,有過有迪迦轉職最優開5辛迪加,狙神轉職開4狙神羈絆,寒冰多選擇5人口吃利息搜卡,一般情況下都是5人口搜卡,三星升6人口。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辛迪加艾希出裝攻略 霓虹之夜2.10辛迪加艾希怎麼玩 _a8527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