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零氪玩法要點總結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包含內購微交易內容,那麼不課金的話要怎麼玩呢,怎麼變強呢?請看下面由「雪暴君」帶來的《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零氪玩法要點總結,希望對大家有用。

入手所有的秘境鑰匙

要想入手傳奇寶石,首先就要有鑰匙。

代幣商人處出售的傳奇鑰匙,每月限量一把;

免費發放的稀有鑰匙,每日一把;

代幣商人處出售的稀有鑰匙,每日限量兩把。

另外免費戰鬥通行證上還有11把稀有鑰匙和1把傳奇鑰匙,分布在各個等級上。

這些鑰匙都能免費拿到手。

拿到所有的傳奇寶石

代幣商人處出售的攻速寶石,每月一顆。

作為自己構建的一部分或者單純作為升級材料來使用都是挺好的。

戰鬥通行證15級和40級會各送一顆。

另外,手頭上白金幣富餘的話,還可以考慮市場上拍賣的低階傳奇寶石。

盡量做日常任務

那麼買東西的代幣和白金幣從哪里來?

最主要的來源就是提升戰鬥通行證等級,它幾乎每一級都會提供一定的代幣。

另外,在遊戲里還有日常活動任務寶箱。

遊戲里幾乎所有的活動都會提供戰鬥點數,每天獲得的戰鬥點數達到30,70和120點三個階段時,都會有相應的寶箱獎勵。分別是100點代幣,一枚護符,和400白金幣。這些東西別忘了去領取。

使用秘境鑰匙時盡量組隊並放滿鑰匙

在刷不朽秘境時,每多放一把鑰匙隊伍里每個人都能多收獲一份余燼材料,何樂而不為呢?通過這種方式獲得的材料上限為每周120份。

盡量刷滿余燼材料

在打通不朽秘境時,即使不放任何鑰匙也可以獲得一定量的余燼材料,通過這種方式入手的材料每周上限為200份。

使用余燼材料兌換符文和打造傳奇寶石

使用鑰匙通關不朽秘境可以獲得隨機數量的符文,這些可以在珠寶工匠處製作成傳奇寶石,通過這種方式製作的寶石最高為二星級。另外,你獲得的余燼材料,可以在專門的兌換商人處,將材料以18比1的比例兌換為「FA」符文。並在珠寶工匠處使用此符文打造隨機的傳奇寶石。你甚至還可以用22枚符文賭一顆全隨機的寶石,它將有4.275%的幾率成為一顆五星寶石。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零氪玩法要點總結

來源:凱恩之角
作者:雪暴君《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零氪玩法要點總結 秘境鑰匙怎麼獲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