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星穹鐵道》奇物資料介紹

《崩壞星穹鐵道/崩壊:スターレイル/Honkai: Star Rail/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一顆光潔的海螺,上面布滿星環的花紋,可以聽到螺中講述的遙遠笑話,只要能忍住不笑,便能緩慢獲得螺中之存在所賜予的力量.希圖通過此種方式獲得力量的人,最終都將在無可匹敵的強大中鬱郁而終.據說有3名使用者仍存於世,避世隱居。

《崩壞星穹鐵道》奇物資料介紹

這東西的外表和常見的額溫槍相似,但其上有一隻微閉的眼睛,在你拾起它的瞬間會不懷好意地滴溜溜亂轉,不得不說有些許猥瑣。顯然其原理並非紅外線,且有它自己一套恆定的定分體系。只需用它對常見的物體系「滴」一下,會發現帕姆1分,姬子9分,試驗室的大玻璃門10分,太空花束2分,三月七則無法被此物評判。至於它內在的評分邏輯,每一個研究員都有自己的解釋,甚至可以匯集為一本《定分槍定分邏輯考》

《崩壞星穹鐵道》奇物資料介紹

用於勘探異星地質結構的工具。主要採用已逝星球上第108號元素金屬製成,周身散發螢藍色光澤,如持無物。末端的探頭將指向使用者的來處,為其指引回歸的方向。不論是地質結構多麼堅硬的星球只需將勘星釺輕輕插入星球地表,便能帶出大量地質內容物。是醉心於星球志研究的科員眼中的聖物。

《崩壞星穹鐵道》奇物資料介紹

鑲滿水晶的冠冕,來自矽基生命星球約特伍德的皇族桂冠,君主制歷史的活化石。這個種族的生命形態為透明水晶體,通過內部產生的電訊號進行思想與交流,當約特伍德體死亡後會成為純粹的礦物,疾疫在其體內沉積為斑斕的色彩。每一任死去的約特伍德帝皇都將被嵌入這頂由歷代帝皇遺體組成的桂冠。約特伍德體堅信這頂桂冠將為統治者帶來代際相傳的智慧,也因此約特伍德族的現任統治者總是異乎尋常的堅巨、沉重和美麗。

《崩壞星穹鐵道》奇物資料介紹

來源:遊俠網

《崩壞星穹鐵道/崩壊:スターレイル/Honkai: Star Rail/角色扮演》奇物怎麼樣 奇物資料介紹 _a8534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