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白板三仙隊玩法推薦 張角於吉左慈陣容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介紹:

三國志戰略版白板陣容是平民玩家中比較常見的情況,基本上還是以課金度低或者玩的時間較短甚至臉稍微黑一點總給狗糧的情況為主!那麼平民玩家的白板低配陣容到底有沒有多穿的可能性,比如穿3隊5隊甚至9隊的情況呢?常規的情況下來是,其實是比較難,不過如果搭配的合理的情況下,那麼穿3穿5的可能性還是存在的!接下來,就給大家安排一波白板陣容連穿10隊的配置,大家可以參考學習一波。

陣容搭配:

張角——太平道法+士別三日(全智)

兵書:疾戰突圍+將威+合變

於吉——藤甲兵+刮骨療毒(全智)

兵書:惜兵愛民+鐵甲+守勢

左慈——暫避其鋒+鋒矢陣(全智)

兵書:援其必攻+馳援+散仙

陣容總結:

那麼這個陣容到底是怎麼做到多穿的呢?其實在戰法配置方面都沒太大的變化,算是比較標準的藤甲盾了,在兵種方面算是有一定的微調整吧,這點大家可以學習一下!所以想要多穿那麼隊伍里面肯定還是得以打菜刀隊為主,不可能說碰到大火也每次都能穩穩多穿的,帶了藤甲兵即便有刮骨療毒的情況下,也大機率是劣勢局,正常遇到點火隊能打平甚至小優勢都算是超長發揮了,所以不難得出,環境需要以兵刃隊伍居多,可以碰到法師隊卻一定不能碰到點火隊,否則基本上不具備多穿的可能性,甚至直接翻車!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白板三仙隊玩法推薦 張角於吉左慈陣容搭配 _a85339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