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與征服》6月9月更新 全新S3賽季來襲

一、系統玩法相關

◆古卷技能相關

①無畏奮戰調整前:開啟技能的30分鍾內,戰鬥時兵種克制效果的影響降低80%,並且部隊戰敗後不會重傷。(效果與兵種克制相互覆蓋,該技能冷卻時間不受槽位公共冷卻時間影響,重復使用效果不會疊加)調整後:開啟技能的30分鍾內,戰鬥時兵種克制效果的影響降低80%,並且單支部隊可以免疫3次重傷。(效果與兵種克制相互覆蓋,該技能冷卻時間不受槽位公共冷卻時間影響,重復使用效果不會疊加,部隊英雄發生改變將會清除該部隊的效果)


②兵種克制調整前:開啟技能的30分鍾內,戰鬥時兵種克制效果的影響降低60%。(效果與無畏奮戰相互覆蓋,該技能冷卻時間不受槽位公共冷卻時間影響,重復使用效果不會疊加)調整後:開啟技能的30分鍾內,戰鬥時兵種克制效果的影響降低60%。(效果與無畏奮戰相互覆蓋,該技能冷卻時間不受槽位公共冷卻時間影響,重復使用效果不會疊加,部隊英雄發生改變將會清除該部隊的效果)

◆攻城戰相關①攻城戰統計中”本盟參與部隊數量”調整為”參與集結部隊數量”。②城牆tips中補充顯示守城集結部隊數。③有玩家占領的城市,不可攻城時間段調整為0-10點。④大幅上調了S2賽季城市、黑鴉城寨的城牆血量。

◆傳承套裝相關①進入新賽季後,可以將背包中以往賽季的傳承洗練石進行出售用來兌換金幣。②進入新賽季後,可以合成上賽季最高階數的傳承套裝。

◆新增初始文明維京以及維京式風格建築,維京文明初始將為拉格納。

◆新增王朝功能賽季結算時,先鋒王國及以上的聯盟將獲得創立王朝的資格,新賽季開啟後獲得資格的盟主可通過王朝功能創立聯盟,王朝界面將記錄聯盟往屆賽季的征戰歷程。

二、平衡性調整

觸發兵等壓制時,被壓制方的可治療傷兵減少50%,即:

a.雙方兵等差距≥2級時,觸發非玩家間戰鬥(PVE)兵等壓制效果。壓制方造成的傷害提高30%,被壓制方造成的傷害降低30%,可治療的傷兵減少50%。

b.雙方兵等差距≥3級時,觸發玩家間戰鬥(PVP)兵等壓制效果。壓制方造成的傷害提高30%,被壓制方造成的傷害降低30%,可治療的傷兵減少50%。

三、功能優化

1.各賽季晚進入伺服器的玩家,將會根據晚進入的天數給予軍令&密文的補發,最多補發3天數量的軍令&密文。

2.進入S2賽季後新增戰魂碎片道具,集齊10個戰魂碎片可解鎖對應戰魂,戰魂解鎖後其餘戰魂碎片將自動轉化為原英雄徽章。

3.帝王谷啟靈·將魂新增30連抽功能,賽季內滿足完成一定次數啟靈·將魂可開啟30連抽。

4.優化遊戲內”死兵率”相關屬性的描述,使其更准確。

5.非戰鬥失敗或非主動遷城時,如果部隊發生潰逃,那麼部隊會在1分鍾後自動立即回城。

6.S2賽季聯盟科技調整,將原有的”防禦Ⅰ”修改為了”堅韌不拔Ⅰ”,效果替換為”降低PVP中敵方部隊施加給我方的死兵率加成效果”;原有的”輸出Ⅰ”修改為了”攻守兼備Ⅰ”,合並了原本”輸出Ⅰ”與”防禦Ⅰ”的效果。

7.調整了聯盟分組聊天頻道在小公屏上的顯示邏輯,將其與聯盟頻道歸為一類,互相替換。

8.戰功排行榜界面優化以及獎勵范圍擴充。

9.最近常用兵種增加兵種等級顯示。

10.優化了戰報中傷害統計里”額外傷兵”的顯示。

11.更新後新進入賽季的伺服器,22級及以上的世界&領地資源守軍,在兵種等級高於玩家部隊時,會觸發”守軍的傲氣”技能。

12.退盟CD優化,在王國獎勵結算期間,退盟CD減少至1小時,其他時間退盟CD保持在12小時。

13.合盟CD優化,在第一次雄關競躍完成前,合盟將存在1小時CD。聯盟完成雄關競躍活動後,合盟CD將變為14天。

14.S2及以後賽季,玩家新解鎖英雄時的英雄等級將與賽季重置後的等級一致。

四、問題修復

1.修復了S2賽季攻略中部分英雄和技能獲取渠道錯誤的問題,以及英雄介紹中戰魂英雄介紹的顯示問題。

2.修復黑鴉城寨降級時,未及時更新黑鴉城寨城牆血量的問題。

3.修復輜重車在某些特殊情況下可能出現卡住的問題。

五、S3賽季相關

◆S3賽季報名火熱開啟中,全新地圖-怒潮遠征震撼來襲!S2賽季進入尾聲的伺服器將開啟S3賽季的報名,玩家可在四個島嶼中選擇一個作為新賽季出生地,與盟友共同開疆擴土。

◆S3賽季新增各類地圖元素①新增島嶼、海洋、淺灘、港口、全新遺跡、全新奇觀以及熱帶地形地貌。②淺灘地圖擁有若干可隱匿部隊的草叢,玩家部隊進入草叢後可隱匿身形,擇機出擊。③完成碧海揚帆活動後,聯盟可通過淺灘跨越海洋登陸核心島嶼,向黃金之國進發。

◆S3賽季新增私掠玩法

①S3賽季中,原有的”黑鴉情報塔”變為”港口情報塔”,在王國機構中可號召所有聯盟成員助力建造私掠艦。每建造好一艘私掠艦船,可向其他港口發起掠奪。

②聯盟官員可以在世界中選擇要進行私掠的港口,港口等級、建設度越高,掠奪收益越高。

③對不同的港口進行私掠可獲得不同物資。多個聯盟同時對同一個港口發起私掠時,最先完成劫掠車建造的聯盟,獲得本次的掠奪權。

④掠奪分為籌備、炮擊、劫掠三個階段,籌備完成後,每個階段完成到一定程度,均可增加本次掠奪獲得的掠奪物資。

⑤登陸目標港口後,擊敗港口守軍、破壞港口筒倉、掠奪港口倉庫,均可增加本次掠奪的完成度。當己方的劫掠車全部摧毀時或敵方港口完全被破壞時,進行掠奪結算。

⑥掠奪方通過掠奪港口獲得的掠奪物資,聯盟官員可在國家機構的交易行會中,兌換成機構點,用於提升國家的機構等級,從而提高王權值。防守方成功防守港口,可以截留掠奪方的收益直接獲得機構點。如果港口被完全破壞,防守方將不會有任何收益。

⑦每一個聯盟都會擁有一個港口用於出航和經營。每一座島嶼上分別有兩個港口:都城港口、中立港口。聯盟默認使用中立港口。聯盟占領了島嶼都城後,聯盟港口會自動切換為更高級的都城港口。

⑧港務所開啟後,港口會定期為聯盟提供機構點,數量由港口建設度和港口物資儲量決定。聯盟官員可在國家機構的港務所中進行收取。

◆S3賽季王國機構調整

①S3賽季中,王國機構全面轉變為航海機構,升級可提高王國登陸艦的載客量,並降低登陸艦的冷卻時間。

②王國機構點增加上限設置,升級4個王國機構的等級可提升上限。

③王國機構新增港務所:可以根據聯盟擁有的港口,定期獲得機構點。

④新增交易行會功能:聯盟管理可以將掠奪獲得的掠奪物資,在交易行會中轉化為機構點。聯盟擁有的掠奪物資有上限,上限會根據遊戲進程提升。

◆S3賽季新增陣營聲望系統①在S3賽季中,主盟&副盟為同一陣營,占領陣營城市可獲得聲望,每周將根據陣營聲望獲得軍銜數量加成,王國階段獎勵結算時聯盟成員將根據陣營聲望獲得寶石獎勵。②排行榜新增陣營聲望排行榜,玩家可以查看到所屬陣營的聲望值。(若已結為主副盟關系,則上榜聯盟默認為主盟信息)

◆S3賽季新增英雄天命系統在S3賽季中部分史詩英雄滿星後可激活天命獲得更強力的自帶技能,武將搭配將更加靈活豐富。

◆S3賽季新增傳奇兵種拜占庭甲冑騎兵:每回合,我方全體造成的傷害首次被敵方抵禦時,吸取目標力量、智力、防禦各10點,持續1回合。條頓武士:戰鬥中,我方全體英雄兵力首次低於50%時,使另一個兵力最多的我方英雄單體對其施加守護,承擔其80%的傷害,持續1回合。

◆S3賽季新增古卷攻城技法:開啟技能後的120分鍾內,己方攻城錘部隊在PVP戰鬥中死兵率降低35%,傷害降低35%。(該技能冷卻時間不受槽位公共冷卻時間影響,重復使用效果不會疊加)漢薩條約:使用後進行一次資源貿易,可以將一種城建資源交易成2倍的另一種資源,貿易獲得上限與技能等級和市政中心等級有關,冷卻時間18小時。

《文明與征服》6月9月更新 全新S3賽季來襲

來源:遊俠網

《文明與征服》6月9月更新 全新S3賽季來襲 _a8535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