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手機版》s7寶典獎勵介紹

一、寶典獎勵

和以往的【雲頂寶典】類似,大家將通過賺取經驗值來獲得獎勵;但若要解鎖下方列表中的所有專屬獎勵,需要大家升級為【巨龍之境 雲頂寶典 巨龍寶藏】。並且和【雙城之戰:霓虹之夜 雲頂寶典 霓虹寶庫】類似,【巨龍之境 雲頂寶典 巨龍寶藏】將附帶一個可解鎖的專屬棋盤——【巨龍幼兒園】。它在【雲頂寶典】之旅的終點等著你喲。

除了全新的傳說級棋盤之外,大家還將獲得一些只為【巨龍之境】最富冒險精神的探險家們准備的獎勵!例如:多個稀有棋盤、多個進攻特效、多個小小英雄蛋、星之碎片、以及【巨龍之境 雲頂寶典 巨龍寶藏】的專屬小小英雄們。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s7寶典獎勵介紹《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s7寶典獎勵介紹《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s7寶典獎勵介紹《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s7寶典獎勵介紹《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s7寶典獎勵介紹

二、s7羈絆一圖流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s7寶典獎勵介紹

來源:遊俠網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s7寶典獎勵有什麼 s7寶典獎勵介紹 _a8538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