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7六鬥奧拉夫玩法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一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7六鬥奧拉夫玩法分享

奧拉夫,塞拉斯,奧恩,慎,盲僧,俄洛伊,賽芬。

強化符文選擇

優先:三費之力3,明智消費,存心失利。

次選:提亞馬特,最佳好友3,星界賜福3。

裝備選擇

奧拉夫:羊刀,水銀,飲血劍。

賽芬:飲血劍,泰坦,夜之鋒刃。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7六鬥奧拉夫玩法分享

陣容玩法

前期建議吃連敗,這樣經濟可以拉滿而且拉夫可以增加很多的攻擊力。如果一不小心走了連勝也可以,但是盡量讓拉夫多死幾次。如果前期沒有奧拉夫也可以考慮賽芬做主C畢竟拉夫前期沒有攻擊力太低後期可能不會特別強勢。

如果是連敗大部分人應該3-2D牌,我建議可以走大連敗選秀3-5回來上7找二星拉夫。

如果是連勝可以到7人口慢D三星拉夫。盲僧這張卡後期可以考慮換索子哥。畢竟陣容切後排能力較弱,如果對方後排太頂我建議上個索子哥切後排。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7六鬥奧拉夫怎麼玩?s7六鬥奧拉夫玩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