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下落攻擊倍率排行介紹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原神下落攻擊就是在空中按普攻的一種攻擊方式,傷害倍率也是要比普攻和重擊更高,魈更是主打下落攻擊傷害。那麼下落攻擊倍率最高的角色是哪個呢?

原神下落攻擊倍率排行榜:

第一名:迪盧克


10級普攻有著354%/442%的低空/高空墜地沖擊傷害。

第二名:荒瀧一斗/雷澤

10級普攻有著324%/405%的低空/高空墜地沖擊傷害。

第三名:魈

10級普攻有著323.46%/404.2%的低空/高空墜地沖擊傷害。

第四名:重雲/北斗

10級普攻有著295%/368%的低空/高空墜地沖擊傷害。

第五名:優菈

10級普攻有著294.82%/368.25%的低空/高空墜地沖擊傷害。

迪盧克的下落攻擊倍率是最高的,基本可以視為雙手劍武器下墜傷害倍率更高,畢竟雙手劍武器的重量最大,按照重力加速原理,質量越大下墜的沖擊力越強。

眾所周知,迪盧克下落攻擊的倍率是全角色第一(379%),另外原神還有一個隱藏招式登龍斬(利用平A卡肉時沖刺起跳延長高度使出下落攻擊)輸出方式一A一下落攻擊,利用滑鼠宏穩定施展。

和胡桃很像啊有木有(胡桃重擊倍率256.5%)迪盧克放大後也有火附魔,也能配和行秋打蒸發。雖然下落攻擊頻率沒有胡桃戳的快,但是倍率高而且火附魔幾乎一直存在是不是能替代胡桃了。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下落攻擊倍率排行介紹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下落攻擊倍率是什麼?下落攻擊倍率排行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