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2.65主線活動卡多克簡評

《FateGo》2.65主線活動卡多克簡評

首先說一下具體的官方介紹,卡多克 澤姆露普斯,銀發纖細的青年。作為魔術師的才能、家世都很平凡的同時,因為表現出很高的Master適性值而被選為A隊的一員。作為隱匿者敵對,然後發生了各種波折作為傷員被迦勒底收容。因為治療已經完成,所以在有附加條件的前提下參加本次的靈子轉移。

《FateGo》2.65主線活動卡多克簡評

具體的技能方面很簡單,和當初攻略2.1時候的卡多克有明顯的不同,技能組方面看著是全新設計出來的,實用度只能說一般吧,包括全體必中狀態3回合,己方全體閃避3次3回合,還有敵方單體的技能和寶具封印1回合。

《FateGo》2.65主線活動卡多克簡評

只能說不愧是卡多克,果然靠譜,難怪能一直安然無恙地活到現在,全都是生存方面的技能,沒有一個太偏向於主動攻擊的,果然防禦和生存才是卡多克能一直活下去的根本和重點啊。


而相關的主題概念禮裝,也有對於卡多克的具體描述

那是無比漫長的———漫長的冬天。或許,就那樣一直被冰封下去,會更輕松也說不定。但是,也知曉了誤解、後悔、挫敗才是必經之事。並非是為了哪個人。就算力所不及也不會放棄。即便無法取得勝利也不會移開目光。去成為那樣的人本身才是不被天賦眷顧之人的戰鬥,因為那斑駁著傷痕的雙手是如此訴說。長夜迎來了破曉。如同繭蛹羽化的姿態一般,狼邁出了步伐。

《FateGo》2.65主線活動卡多克簡評

和咕噠之間的交流還是挺有意思的,不過有趣的是其對於小茄子瑪修的吐槽,會分分鍾引發咕噠的不爽,甚至上去揍一頓,論護老婆這一塊,還是我們玩家更加的專業啊。難道說卡多克情商變高了,故意這麼做來拉近我們和瑪修之間的關系?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2.65主線活動卡多克簡評 FGO2.65日服卡多克怎麼樣 _a8540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