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娜希斯回響》換卡池會繼承保底嗎

根據官方消息:

關於大家關心的「卡池保底繼承」問題,現將為各位冒險者做如下說明:

【保底出金不清零】

在同一卡池中,90抽必出當期UP的5星形態,60抽必出當期UP的5星結晶(所有祈願UP池均採用此機制)。在此之前,即便抽出5星(無論是否為當期UP的5星),保底都不會清零。

【卡池繼承問題的相關說明】

1.祈願池「大地之心」中的「法露露-覆影霧鴉」為輪換祈願5星角色,「大地之心」輪換祈願池活動結束後,「法露露-覆影霧鴉」可繼續在祈願池「女神的祝福」中常駐祈願;

2.「瑪麗安限定UP池」為限定UP祈願池,與「大地之心」輪換祈願池不存在繼承關系,即祈願次數互不影響和繼承;

3.「瑪麗安限定UP池」包括:限定5星形態「瑪麗安-紅蓮」以及輪換祈願4星形態「瑪麗安-熱砂」,上線時間為6月15日版本更新後~6月28日23:59,限定5星形態「瑪麗安-紅蓮」不會進入祈願池「女神的祝福」常駐祈願。

4.有關於新角色瑪麗安的限定UP祈願池活動的具體規則,各位冒險者可以在版本更新後,進入遊戲內的【機率詳情】中查看。

《瑪娜希斯回響》換卡池會繼承保底嗎

來源:遊俠網

《瑪娜希斯回響》卡池保底繼承嗎 換卡池會繼承保底嗎 _a8554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