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朱儁究極碰瓷弓玩法推薦 貂蟬朱儁沮授陣容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介紹:

三國志戰略版朱儁作為平民心中的第一神將,很多時候不僅在開荒時候有著不俗的表現,同時很多玩家也會選擇用這個武將來玩碰瓷玩法!從早期的「袁紹+朱儁+張任」的組合!到了PK賽季里,這個隊伍則升級成為了「SP袁紹+朱儁+沮授」的玩法!那麼在沒有SP袁紹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哪個平民武將替代呢?答案就是貂蟬!


陣容搭配:

(主將)貂蟬,戰法搭配:威謀糜亢+刮骨療毒

(副將)朱儁,戰法搭配:焚淄營壘+焰逐飛風

(副將)沮授,戰法搭配:挾權弄勢+白馬義從

(講道理,這套戰法下來還是相當虎人的,基本上可以說是控制戰法拉滿了!)

陣容總結:

講道理,沮授這個武將由於自帶戰法可以多延長很多主流的控制戰法的回合數,給了很多平民玩家逆襲大佬的機會,畢竟平民玩家的白板陣容最容易贏高紅甚至滿紅的機會,主要還是走高爆發體系或者多控制體系!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朱儁究極碰瓷弓玩法推薦 貂蟬朱儁沮授陣容搭配 _a8558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