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王師秉節高強度信符推薦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戰略版》王師秉節高強度信符推薦,哪些信符最厲害?一起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王師秉節高強度信符推薦

信符如技能有強弱之分,其大部分都處於一個級別,但是不可能像技能一樣花費幾個賽季來測試其對隊伍強度的細微差距,所以在這里介紹幾種比較穩定的信符強度搭配。

總兵:給損失兵力最多的武將提供1500兵力,適用於任何隊伍,因為倒戈的緣故,吳騎必備。

候印:提升全部屬性14點,白板變四紅,適用於有多個受屬性影響指揮被動隊伍。

鼓吹:物理主動隊必備,實則影響公式類似八門,有約60%的發動率

玄弓:40%幾率施加的負面狀態無法被淨化,對於陸遜甲魚程昱是一個不錯的技能。

只解讀這四個,收益明顯且穩定。

再說下下二件套效果,一個部位分為3級,二個部位加起來6級,即達到滿級效果。

舉個例子,青羅二件套效果提高全程1.8%的減傷,比益州牌盾兵專屬效果還好用,候印一個賽季基本不可能湊滿兩套,用火、山、陰、雷這四個部位的青羅來代替候印,從而湊出兩套候印,在減傷隊伍里面甚至比全候印更強。

同理,可以用加會心或者傷害的信符來代替總兵,湊出兩套總兵,起碼四五隊的信符是頂配,剩下的自己湊合著玩,不影響大局。

來源:貼吧
作者:293i《三國志戰略版》王師秉節高強度信符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