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張角程普最強玩法推薦 張角程普魯肅陣容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介紹:

三國志戰略版新劇本里袁紹2+1的骨頭盾大火讓原本就有著較高強度的張角再次大火了一把,其實之前玩三勢陣的時候也是挺猛的,只要張角有一定的紅度,加上天公和援護甲的情況下即便到如今也依舊能玩!只不過2+1的玩法讓張角在袁紹勢力和孫策如虎添翼,比起骨頭盾的藤甲兵怕火來說,個人感覺孫策勢力的發揮會更加的穩定,在前線沒那麼容易吃克制可以無腦亂莽!

陣容搭配:

(主將)張角,戰法搭配:太平道法+士別三日

兵書——疾戰突圍+鬼謀+將威

(副將)程普,戰法搭配:撫輯軍民+草船借箭

兵書——無戰而勝+守勢+防備

(副將)魯肅,戰法搭配:暫避其鋒+鋒矢陣

兵書——惜兵愛民+守勢+防備

各陣容對抗勝率:

優勢局——打肉弓、社稷弓、虎臣弓、桃園,打麒麟弓看諸葛的算計。

均勢局——打太尉盾和個別當峰隊伍

劣勢局——比較怕淵騎、魏法騎和震懾槍

陣容總結:

在三國志戰略版眾多法師武將里,張角絕對屬於後起之秀,尤其是進入到PK賽季後,很多玩家都有了一定的紅度以及專屬寶物的情況下,在搭配頂配戰法的情況下,輸出方面還是比較給力的!當然了,最關鍵的還是盾兵的優勢,由於魏法騎這類天敵較少,才有了比較好的發揮空間!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張角程普最強玩法推薦 張角程普魯肅陣容搭配 _a8565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