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最強T0都督隊玩法推薦 周瑜陸遜魯肅陣容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介紹:

三國志戰略版都督隊是很多玩家都非常喜歡的配置,從普通周瑜的玩法到SP周瑜的玩法都被很多大神玩家研究了一遍!目前由於環境陣容的改變,導致當峰兵無的社稷弓的數量少了下來,主要還是過於吃戰法,可實戰表現卻無法達到預期,反倒是一些玩家把普通周瑜給重新練了起來!那麼真的SP周瑜不行了嗎?本期內容,給大家安排一全新的SP都督隊新配置,強度方面還是比較給力的!

陣容搭配:

(主將)周瑜,戰法搭配:草船借箭+威謀糜亢

兵書——援其必攻+掩虛+勵軍

(副將)陸遜,戰法搭配:當鋒摧決+兵無常勢

兵書——奇正相生+文韜+執銳

(副將)魯肅(S弓),戰法搭配:暫避其鋒+焰逐飛風

兵書——惜兵+守勢+防備

陣容總結:

這個隊伍實戰表現完全不比社稷弓差,並且由於帶了威謀糜亢和焰逐飛風,在一定程度上保證了隊伍不會出現太低下限的情況下,還提高了這個陣容的上限,在遇到一些劣勢局的時候擁有了更高的勝率以及多穿強度!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最強T0都督隊玩法推薦 周瑜陸遜魯肅陣容搭配 _a8565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