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方舟》貝爾加努斯挑戰機制

《命運方舟/失落的方舟/Lost Ark/1599340》攻略專題

《Lost Ark/失落的方舟/1599340》貝爾加努斯挑戰機制

下雨的解決方法是把boss吸引到乾淨位置,慢雨可以繼續打輸出,雨圈滿了再躲一下,快雨直接躲,縫隙繼續輸出。

打虛弱可以帶旋風手雷。

光暗狼一共有三個階段,全部會使用的技能有八個。


技能一,光暗狼身上發黃色光芒,然後消失對你沖鋒,在消失瞬間位移即可以躲掉,一般剛見面會放。

技能二,突然側身,兩側黃色光芒,不動繼續輸出就行,如果吃到了傷害第一段可以位移出光暗狼技能範圍,第二段傷害會變高並且不能躲

技能三,拍地甩尾,站在光暗狼身後即可,如果吃了這個技能光暗狼大機率會直接放殺招噴吐黑漆。

技能四,正面噴吐黑漆,傷害奇高,預兆是身上冒可反制的藍光,但是也是一個輸出點,站在身側輸出即可,一般拍地甩尾給你擊飛後補這個殺招,所以一定留落地翻滾,中了這套基本必死。

技能五,沖鋒,身上反制藍光後沖鋒,同樣身側躲避即可

技能六,落地十字,地上以及光暗狼身上冒出很大的金色光芒,而後飛天,地上出一個金色大範圍圈,光暗狼落地而後十字方向噴吐金色光線,位置出金色範圍圈即可,觀察十字光線,在安全地點輸出,也是一個輸出點。

技能七 拍地三下,預兆是地上會出現一個實心黃色圈,而後拍地三下,傷害很高,拉開距離就行,也是一個遠程輸出點。

技能八 噴球,預兆是原地不動身前身後兩個黑色球,站側面輸出即可,一個輸出點。

《Lost Ark/失落的方舟/1599340》貝爾加努斯挑戰機制

來源:遊俠網

《命運方舟/失落的方舟/Lost Ark/1599340》光暗狼怎麼打?貝爾加努斯挑戰機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