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與魔法》如何選伺服器 搬磚伺服器推薦

《創造與魔法》如何選伺服器 搬磚伺服器推薦

和平服與混戰服的機制是不一樣的,和平服必須雙方都開紅的時候才可以攻擊對戰,並且對手成功被擊殺,也不會掉落物品,而混戰服就不同了,玩家不僅能夠單獨開紅擊殺對手,擊殺成功後還能撿對手掉落的物品搶箱子,對於搬磚玩家而言,當然是獲取更多裝備的混戰服更合適啦!

但是新手玩家並不是十分建議一開始就選擇混戰服,因為混戰服里老油條居多,而和平服里新手居多,所以混戰服雖然可以獲取許多資源,想要資源收益更多可以多開搬磚,但是相應的風險也增加了,你也可能會被其他玩家擊殺搶箱子,各位新手玩家可以先去和平服里掌握經驗,然後再去混戰服熱血廝殺。

另外,混戰服搶箱子也是有竅訣的,就是玩家必須先把自己的箱子和睡袋擺放好,接著再利用掉落保護來對對手開展反擊。還有就是搬磚玩家除了和平服和混戰服的選擇,就是新舊區的選擇,新區更值得搬磚玩家選擇,因此新區往往物價更高。

大家平時在玩創造與魔法的時候肯定也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

來源:遊俠網

《創造與魔法》如何選伺服器 搬磚伺服器推薦 _a8577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