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幻境迭嘉陣容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豬妹,莉莉婭,永恩,雪人,人馬,迭嘉,亞索。

2.裝備

《金鏟鏟之戰》幻境迭嘉陣容

迭嘉:必備鬼刀和巨殺,最後一件看具體幻境,(水銀,法爆,帽子,大天使,電刀)決斗可給電刀換羊刀,黎明可將正義換成法裝,對手控制多的可以戴水銀。

努努:狂徒、日炎、石像鬼、救贖、離子等肉裝

亞索:後期多餘輸出裝

人馬:後期多餘肉裝

3.海克斯

優先選擇:幻境轉,重騎轉,幻象

其他復蘇之風,飛升,星界賜福,狩獵律動,直擊弱點,便攜鍛爐等裝備類,源計劃植入,最佳好友等海克斯都可考慮。

二、運營攻略

簡單運營

幻境這個羈絆跟S6的變異戰士一樣,每局效果是隨機的,一共有7種,最強的T0幻境是黎明,其次的T1為決斗、裁決、法術之劍的符咒
這3個也很強,三國一般勉強能玩,剩下2個幻境海盜、雷霆上分角度則不考慮,缺點則是作為一個常規運營陣容、相對來說前期的過渡要求比較高,連敗基本玩不了,不然沒什麼容錯,另外中期刺客是克星。

開局選秀

建議優先級搶攻速或者大棒。

幻境合適,2-1拉4,2-5拉5,比較胡幻境牌的話可以讓永恩戴迭嘉裝備過度,不胡幻境牌則一般用EZ帶裝備配射手和前排過渡。

《金鏟鏟之戰》幻境迭嘉陣容

3-2拉6,補羈絆不D牌攢錢,4-1拉7,過度可以的話就攢錢上8人口不在7人口D,反之就需要在7人口時D出一張主C迭嘉或者高質量的前排

《金鏟鏟之戰》幻境迭嘉陣容

4-5或5-1拉8之後,D出迭嘉和6幻境基礎卡全2星基本成型,追3星雪人或者攢錢上9找5費大哥亞索。

《金鏟鏟之戰》幻境迭嘉陣容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幻境迭嘉陣容 巨龍之巢幻境怎麼玩 _a8578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