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 許瑞德的復仇》模式介紹

劇情模式

玩家可以在劇情模式自由選擇關卡,並且可操作的幾個角色可以在劇情模式中不斷升級來提升技能,以及血量能量等各方面屬性。劇情模式還有收集品機制,玩家可以在通關時在地圖中進行探索。劇情模式的關卡中還有不同的挑戰任務,玩家可以通過在遊戲中完成任務解鎖挑戰成就。

《忍者龜 許瑞德的復仇/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Shredder's Revenge/1361510/動作》模式介紹

街機模式

街機模式中無法在遊戲中途更換角色,並且無法進行存檔。最大的不同是在街機模式中沒有劇情模式的升級系統,並且地圖中也沒有收集物。但是玩家可以在街機模式中獲取分數參與全球榜單。

來源:遊俠網

《忍者龜 許瑞德的復仇》街機模式和故事模式有什麼區別?遊戲模式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