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3》 魁臨測試資格獲取

【測試資格獲取】

《不良人3》「魁臨測試」安卓測試資格的獲取將以創建角色為准(非下載時間),先到先得。達到測試預期創角人數後,將關閉下載入口及注冊,已下載遊戲但未能在名額滿前創建角色的玩家,將無法進入遊戲,為此給少俠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iOS測試資格將先通過招募問卷進行收集篩選,隨後測試資格將以Testflight邀請碼的形式發放至問卷內填寫的郵箱內。

iOS用戶招募傳送門:點此進入

【測試時間】

《不良人3》本次「魁臨測試」不會開放預下載,且將在6月23日11:00直接開服測試。

【測試類型】

《不良人3》「魁臨測試」為安卓端,其中安卓為限量刪檔計費測試。iOS端將通過Testflight進行限量刪檔不計費測試。

《不良人3》 魁臨測試資格獲取

來源:遊俠網

《不良人3》測試資格怎麼獲取 魁臨測試資格獲取 _a8584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