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手遊》2.1版本上線時間

一、上線時間

重影暗夜,鏡落迷城。輕科幻開放世界手遊《幻塔》2.1全新版本「無序迷城」,即將在7月8日正式開啟。

二、2.1前瞻

【冒險深入 解鎖全新劇情】

在PV中,一個聲音在講述自己的故事。這個神秘空間里,似乎一直進行著未知的實驗。這是什麼地方?她是誰?實驗和維拉鏡都又有什麼聯系?

全新主線劇情,即將在2.1版本解鎖。拓荒者,穿越重重迷霧,揭開維拉時空更深層的秘密吧。

《幻塔手遊》2.1版本上線時間

【擬態凜夜 颯爽登場】

鏡都人民的偶像,曾與拓荒者共抗灰域體的凜夜,將作為全新擬態在2.1版本中登場。

你願意和這位颯爽的青年行政官再度並肩作戰,並走進她沉靜外表下的內心嗎?

《幻塔手遊》2.1版本上線時間

【無序深淵 探索新地圖場景】

在《幻塔》2.1版本的後續更新中,還將開放全新地圖場景「無序深淵」。奇異的空間結構與生態以及新的強敵,將帶給拓荒者更加刺激的冒險體驗。

《幻塔手遊》2.1版本上線時間

來源:遊俠網

《幻塔手遊》2.1版本什麼時候上線 2.1版本上線時間 _a8589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