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傳說自選轉盤皮膚介紹

一、傳說自選皮膚

抽獎獲得傳說武器/史詩角色自選卡後,可在兌換商店任意兌換指定物品,每個自選卡僅可使用一次。

可兌換的傳說武器包括HG40-皇家准則、GKS-流浪英雄、SMG5-北境之狼與HVK30-末日霸主,可兌換的史詩級武器藍圖包括炮手-鋼鐵荊棘、鬥牛犬、瓦格茉迪爾與阿賈-罪惡咆哮。GKS-流浪英雄

能量魔方在藍色光芒中重組,凝結成改變戰場的力量!當GKS-流浪英雄出現之時,它的能力將被世人所銘記!

GKS-流浪英雄

隱姓埋名於市井中,掩蓋不了往昔的輝煌。能量魔方藏於槍身之中,能量由導管連接槍口,外溢後化為電光,縈繞閃爍!

當賦予魔方能量的子彈破膛而出,進入敵人的身體,強大的藍色光芒瞬間綻放,形成新的能量魔方,並將對手從戰場移除!

《決勝時刻手遊》傳說自選轉盤皮膚介紹

HG40-皇家准則

電光閃爍之間,強力的電流已經勾勒出了HG40-皇家准則的輪廓,這把身經百戰的武器再度煥發神采,准備馳騁疆場!

HG40-皇家准則採用了復古的設計風格,槍托由頂級木料製成,堅固舒適;槍身採用象牙材質包裹,並帶有鑲金花紋,盡顯皇室尊榮。伴隨消滅次數的增加,槍身煥發的光芒從金色轉變為藍色,彈匣、護木和扳機前方的護手也能隱約看到閃爍的銘文!

當敵人被HG40-皇家准則擊中,腳下亮起旋轉的金色光芒,仿佛囚籠一般,又像來自過去的傳送門,瞬間將其帶離戰場,傳向無法預知的時空。

《決勝時刻手遊》傳說自選轉盤皮膚介紹

二、轉盤價格

戰士們每消耗10COD點券,就可購買普通經驗卡1,並額外獲得使命勛章1。

然後,戰士們就可以使用使命勛章進行抽獎啦,每次抽獎都可獲得獎池中的一件道具獎勵。但是戰士們一定注意啦,每次獲得的物品,將不會在之後的抽獎中重復獲得哦!

抽獎過程中,1-10輪所消耗的使命勛章數量如下:3、5、10、20、40、60、90、130、180、350;

此外,戰士們首次分享活動可免費獲得用於抽獎的使命勛章*1!

來源:遊俠網

《決勝時刻手遊》傳說自選值得抽嗎 傳說自選轉盤皮膚介紹 _a85942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