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之歌》充值返利領取規則

首發福利

參與獎勵:限定稱號*1+限定頭像框[升格者] *1+電子名錄*2 (全渠道統一)。

領取條件:所有參與升格測試的指揮官。


領取方式:在首發後,指揮官使用在升格測試期間進行過登錄的原帳號對應原平台登錄遊戲後,通過首個創角的角色郵件領取頭像框獎勵。

充值返還規則

1、返還規則:指揮官在付費刪測中充值的累計金額按照階梯比例進行煌源晶的返還,返還標准為每1元=10煌源晶,其中:

充值金額6元,返還比例為500%;

充值金額7 – 2000(含2000)元,返還比例為200%;

充值金額超出2000元的部分,返還比例為150%;

各階梯區間返還的惺源晶累加計算,計算後不足1的小數部分將向上計為1處理。

購買月卡的指揮官,除了月卡支付的金額按照上述總規則返還對應煌源晶外,還將同時獲得30日月卡的使用權。

2、測試充值返利將以購買所有禮包、月卡等所花費的所有充值金額加總為准進行返還。

3、遊戲正式上線時若開啟累計充值類型活動,測試期間的充值返還不計入額度。

4、刪測充值返還不支持跨帳號領取,僅在參與測試期間充值過的帳號進行同帳號返還。

5、刪測充值返還不支持跨平台領取,僅在參與測試期間充值過的帳號在同平台內進行同帳號的返還。

6、刪測返還每 帳號僅可領取一次,指揮官可在公測開啟後的60天內登錄遊戲領取測試充值返還。

領取方式

在遊戲正式上線後,指揮官需使用在計費刪檔測試期間進行過充值的原帳號對應原平台登錄遊戲,並通過遊戲內的郵件領取返利獎勵。

同一個充值帳號只能通過首次創角的角色郵件領取一次返還獎勵,無法重復領取。

《星火之歌》充值返利領取規則

來源:遊俠網

《星火之歌》充值返利怎麼領取 充值返利領取規則 _a8601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