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風華錄》李淳風靈器搭配 李淳風靈器選擇

一、靈器搭配

系統推薦:「文曲」 「踏破」

「文曲」主增加攻擊和暴擊強度,是單純的輸出套裝,適合前排足夠肉的陣容。


「踏破」主增加敏捷和防禦,是搶優先出手權的套裝,優點是有防禦加成,不易被秒。

常用刷圖靈器推薦:「踏破套」 「驚鴻套」

攻擊靈韻推薦:「攻擊」「攻擊加成」「暴擊」「暴擊傷害」

疊加「攻擊」「攻擊加成」「暴擊」「暴擊傷害」提升攻擊力。

防禦靈韻推薦:「生命」「防禦」

李淳風的身板較脆,建議優先疊加「生命」「防禦」。

二、陣容搭配

李淳風定位是群攻輸出,和袁天罡搭配天命激活,自身攻擊力會再次上漲7.5%,適合怪較多的群體型副本和pvp,不適合單體boss戰。

陣容推薦

1.李淳風、袁天罡、蘇軾、佛印、荊軻

2.李淳風、袁天罡、蘇軾、佛印、任意輸出(PVP或群體型副本)

此搭配較為親民,袁天罡是官方指定唯一打火機,可快速激活李淳風的覺醒大招,並且激活天命,進一步提高李淳風的輸出能力,佛印開局全體免傷,並附加全體奶,保證了李淳風的一定血量,避免二技能還沒有疊滿就暴斃,此外,蘇軾有著穩定的控制能力,且附帶最高40%的群體沉默效果。有打火、有輸出、有恢復、有控制。全能陣容。

來源:遊俠網

《忘川風華錄》李淳風靈器搭配 李淳風靈器選擇 _a8612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