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火重生手遊》魚龍後裔BOSS打法攻略

魚龍後裔(外號蟲子):

(依舊先說bug點,在自身無移速加成,無閃避加成的情況下,如果被蟲子二階段鑽地鎖定,大機率倒地,沒關系,我們可以往入石頭處跑,讓他三分之一的圈都圈外面,他爬起來不會讓你受傷。

抓緊時間閃避出去,避免後續傷害,有時我甚至會被擠出范圍,卡牆擠那種(莫多用,有時失效)


1、雷射:最簡單躲法,不要站宣,也別太近,中間距離蟲女會先鎖定你,再擺頭,當鎖定你的時候,就准備了,它往左擺,你往右閃,然後右側持續移動,眼看被追上了,一看,埃,閃避冷卻好了,好,再閃一次,無傷躲過,右擺同理。也可以選擇逆方向閃過橫跨雷射,但一定會吃一次傷害,當boss鎖定第二次,還逆閃,無防禦卷軸或者覺醒,極大幾率暴斃倒地。

2、毒球:嗯,這個毒球是可以被打散的,什麼概念呢。如果你有虛空電至+連鎖閃電天賦,並卡好它的噴粑粑時間,可以在出來時瞬間清空,也可以選一個方向持續移動。弱點就是它的蟲子的尾巴。

3、拍地:看到蟲子用尾巴拍地了看到塵土飛過來時候跳起來就好很簡單不必多說。

《槍火重生手遊》魚龍後裔BOSS打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槍火重生手遊》魚龍後裔BOSS怎麼打 魚龍後裔BOSS打法攻略 _a8611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