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火重生手遊》連城BOSS打法攻略

連城(外號石頭人):

(先說一個bug點,進門左手走到頭有兩個罐子的角落,就那兩個罐子的位置,站在那里,可以無視雷射,無視大多數石頭)

位移會被打到的就是石頭人扔出的雙手,雙手怎麼躲?

1、雙手扔出:除非有推進器三連位移,或者無光貓貓等硬抗,其他的全部採取先右走兩步,再左上廠閃避,也可採取硬抗一邊的手,即便是噩夢4人難度,也只會受到一百多傷害,正常情況滿血滿盾一定能扛一下。

2、雷射:躲在左邊bug點或者柱子後可以躲過,注意,如果只有一根柱子,且有兩個人在後面,會打掉柱子並擊倒站在前面的那個人。

3、石頭:老虎的虛空電至可以自動追蹤接近的石頭,所以可以放心輸出boss,boss往下敲地看到石頭有裂縫了立馬往邊界跑或者遠離石頭,靠近石頭會吃到石頭的爆炸傷害,包括生成石頭時候一樣的道理)

《槍火重生手遊》連城BOSS打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槍火重生手遊》連城BOSS怎麼打 連城BOSS打法攻略 _a8611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