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三國志戰略版SP呂蒙、程普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總結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SP呂蒙、程普】

《三國志戰略版》三國志戰略版SP呂蒙、程普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總結《三國志戰略版》三國志戰略版SP呂蒙、程普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總結

一般來說慘遭削弱的武將,都有點「變態」之處,程普就是這樣一個慘遭削弱的武將「之一」。在近期,程普的上位武將替代也橫空出世:SP呂蒙。

之所以放在一起講,是因為這兩個武將非常相似:自我淨化、被動地控制敵方、S槍A弓B騎。在非常相似的情況下,SP呂蒙擁有更高的武力、智力成長,以及額外的輸出能力,是個多面手,也是上位替代。

被動控制能力只此一家,有機會挨打反控,意味著能在戰局劣勢的情況下,重新把握主動權,是翻盤利器之一。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三國志戰略版SP呂蒙、程普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總結 _a8618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