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3》手遊魁臨測試正式啟動 測試內容有哪些

6月23日,不良人3手遊魁臨測試正式啟動,許多朋友想知道這次測試的主要內容有哪些?今天為大家帶來了最新手遊測試的爆料,一起來看看吧。

《不良人3》手遊魁臨測試正式啟動 測試內容有哪些

妙趣橫生 軼事奇遇不拘探索

有血有肉的江湖,有情有義的人生。在高自由度的前提下,《不良人3》手遊旨在譜寫一個豐富、完善、有趣的武俠世界。

所謂江湖軼事,更是為此而寫就的龐大劇情脈絡。千餘名人設迥異的NPC在江湖的各個角落等待相遇。玩家探索江湖時,不斷觸發趣味任務劇情,來解鎖俠客、場景、主線任務背後的精彩故事,發掘隱藏稱號、成就及其它獎勵。

世界的各個角落,也會有「奇遇」發生。山水草木之間,樓閣轉角之地,處處都有驚喜。如何讓游歷江湖變成一件有趣和值得去做的事,是我們一直在考慮和完善的方向之一。

山水錦繡 絕美江湖一窺盛唐

《不良人3》手遊擁有非常真實的天空系統、水體系統,更加細膩和領先的全局光照、以及十分龐大的數據密度。以端游的品質為基礎,我們正在塑造一個絕美的盛唐江湖。

魁臨測試新增了通文館、漠北、天山鑄劍閣、乾陵、成都等一系列新場景。錯落有致的城鎮、巍峨壯闊的樓閣、滿目荒涼的沙漠、靜謐祥和的村落……江湖之美,美在不同,更美在還原一個真實的「武俠夢」。

戰魂無雙 熱血競技劍指英豪

適逢亂世,戰魂無雙。《不良人3》手遊魁臨測試帶來了非常值得期待的——競技系統的更新。

同服競技:玩家在演武場中選擇對手進行一對一決斗,通過精細操作取得勝利。

主推玩法之一「大唐逐鹿」,玩家每周可以和幫會的俠客一起參加,擊破重重關隘,站上武道巔峰。

無論哪種戰鬥模式,巧妙的策略和進攻手段必不可少。無論是一場酣暢淋漓的熱血激鬥,還是靈活用法、智取山河的策略回轉,合在一起,才是我們想要傳達的「戰鬥」和「競技」。

百面群雄 以俠之名無懼爭鋒

有人的地方才有江湖。《不良人3》手遊堅持刻畫江湖群像,深入展現俠客特質與設定,將每個人物的閃光點放到最大。

魁臨測試中,遊戲內更新了傾國、傾城、李存惠、蔣仁傑等一系列新俠客。基於每個俠客不同的特性,在江湖爭鋒中獲取一席之地。

同時,遊戲的另一個主角也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玩家可以在捏臉系統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女主」角色,進而在江湖中大展拳腳。

大千江湖,不止世界。魁臨測試不代表《不良人3》手遊的最終品質。我們希望參與本次測試、以及對《不良人3》手遊抱有期待的玩家們,可以與我們一起交流、改善這款作品,將它向著更好的方向持續邁進。

《不良人3》手遊魁臨測試正式啟動 測試內容有哪些

來源:遊俠網

《不良人3》手遊魁臨測試正式啟動 測試內容有哪些 _a8618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