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濱》家族系統預告第一彈

自東漢起,累世公卿、豪強世族等家族勢力,開始在政治舞台嶄露頭角。汝南袁氏,四世三公,名震一時;潁川荀氏,八龍三若,權貫漢晉。這些世家大族深耕故土,治理一方,以家族之名登上歷史舞台,榮耀顯赫一時。

在率土之濱中,亦不乏久共患難、堪比家人的手足情誼。故此,率土之濱即將推出家族系統,作為全部區服主公之間情感維系的紐帶。家族將成為主公征戰四方的堅實後盾,東山再起的依託,一呼百應之所在。主公可與意氣相投的朋友,共同成立家族;也可在率土世界之中,尋找志趣相投的親友。

成家立業

每位征戰於率土之中的主公,都有自己的故事與態度;每個我們為之共同奮戰的家族,也有其獨特的精神圖騰。為此,家族將具有唯一的名稱,並擁有獨一無二的自定義家徽,成為全體家族成員的共同象徵。

《率土之濱》家族系統預告第一彈

家族系統上線後,全服歷史最高勢力值≥3000的勢力可以創建或加入家族。在創建家族時,發起創建的勢力需要決定家族的名稱,設計獨特的家徽,並添加標簽來描述家族的精神面貌。同時,創建者需支付500虎符並邀請任意區服的至少一名其他勢力一同創建家族,在被邀請的任一勢力同意後家族即成功創建,創建者將自動成為家族的首任家主。

四海皆友

論語有言:

「四海之內,皆兄弟也。君子何患乎無兄弟也?」君子之交,不應受限於時間、地域或利害關系。在《率土之濱》中,家族也不應該局限於賽季、州郡或同盟。無論是共同征戰的盟友,還是可敬的對手,都可以擁有共同的志趣,加入同一個家族,在此青梅煮酒,暢所欲言。

《率土之濱》家族系統預告第一彈

因此,家族最多可以由來自不同賽季的40位主公組成,每個家族都有各自專屬的家族跨服聊天頻道,所有成員均可在其中溝通交流。同時,每個成員都將根據加入家族的時間長短,獲得不同的家族稱謂。這些稱謂將在聊天頻道中呈現,家主可以根據家族共同的興趣愛好,自行設定具體的稱謂內容。

《率土之濱》家族系統預告第一彈

休戚與共

《孟子》有言:「仁人之於弟也, 不藏怒焉,不宿怨焉,親愛之而已矣。親之欲其貴也,愛之欲其富也。」家族成員彼此之間,應該以情義為先,休戚與共,互相幫扶。

我們希望成員之間的情義,可以打破賽季的隔閡,讓彼此可以更便捷地相聚至同個賽季中征戰;同時當成員面臨挑戰之時,族內其他主公也可以施以援手。

來源:遊俠網

《率土之濱》家族系統預告第一彈 家族系統怎麼玩 _a8617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