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28新裝備介紹 新賽季新裝備

英雄的輸出方式是多種多樣的,我們也可以讓普攻成為其中的主角,而讓技能成為配合普攻的存在,基於這個思路,我們和大家共創出這件裝備,希望它能切實匹配和改變一些英雄的輸出方式,產生玩法的變化。

《王者榮耀》S28新裝備介紹 新賽季新裝備

【鑄夢·逐風】

裝備屬性:

+100 物理攻擊

+15% 暴擊率

+5% 冷卻縮減

裝備價格:2140金

合成路徑:風暴巨劍+沖能拳套+迅捷長矛

被動-逐風:技能命中後,下三次普攻獲得50%攻速,該效果有5秒冷卻時間(無傷害的技能命中敵人也可獲得逐風效果)

通常技能型的英雄在發起進攻時,他們的技能能較好完成進攻的鋪墊、銜接,這些技能會賦予他們一定的主動性。而這件事如果放在普攻型英雄中則會變得較為困難,多數情況下,他們需要時間來持續普攻,而過程中手里的「牌」較少,導致只能被動應對突發情況。基於這個思路,這件共創裝備重點在於產生對抗過程中的打斷點,為出裝者提供一些對機會判斷的容錯空間。

《王者榮耀》S28新裝備介紹 新賽季新裝備

【鑄夢·破空】

裝備屬性:

+100 物理攻擊

+10% 暴擊率

+500 最大生命

裝備價格:2130金

合成路徑:風暴巨劍+搏擊拳套+紅瑪瑙

被動-碎甲:普攻會降低目標10%物理防禦,持續2秒

主動-破空:強化下一次普攻,擊退目標並額外造成(50%物理攻擊)物理傷害,同時自身隨之後退,該技能有60秒冷卻時間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S28新裝備介紹 新賽季新裝備 _a8616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