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懲戒張飛玩法思路

《王者榮耀》中張飛有著優秀的控制能力和坦度,在作為輔助的情況下帶懲戒的玩法非常強勢,想要學習該思路的玩家請看下面「煙火⁡⁡」帶來的《王者榮耀》懲戒張飛玩法思路,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前期出裝

一級出門買打野刀,迅速和中單搶線升2級,這里分情況:自己家中沒線權的話就等兵線過來再清,如果自家打野玩的是嬴政貓嫦娥玉環這種有線權的,一級可以點1技能,清完兵線就進野區騷擾。

《王者榮耀》懲戒張飛玩法思路

張飛帶懲戒,一級的時候,點1技能可以幫中單快速搶線,點2技能可以防止被消耗保命。

如果對面中輔前期很弱,完全可以帶著中單去進野區,如果對面中輔比你們強勢的話,看情況去紅區給個視野偷三個小。

張飛帶懲戒的好處:可以更好的搶奪資源 騷擾體對面打野 擾亂對面打野節奏 可以更快的發育 出完專精裝以後又肉又惡心二技能站到對面c位面前都打不動你。

主要思路就是 打團正常打團 對面如果抱團越塔時優先防守 只要對面打野掉點一次就進野區把野區清空 也能幫助自己家打野更好的控龍。

帶懲戒的張飛前期有點弱 等出完專精裝以後才是張飛的強勢期 無論是反野效率還是保人能力 打團的時候2技能往對面c位臉上跳就行了 沒血再溜。

來源:王者榮耀吧
作者:煙火⁡⁡《王者榮耀》懲戒張飛玩法思路 張飛帶懲戒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