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圓月使用方法介紹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月是太刀的新技能

類似於反擊技能

水月的替換蟲技,耗二蟲。

CD通過視頻觀察(非逐幀)來看是12秒恢復- -蟲, 二蟲24秒。

持續時間20秒左右,圈內無限練氣,不確定圈內氣初會不會隨時間流逝。持續時間內無法出圈,而且碰到圈會被擊飛,算是大硬直。主動收刀後效果會馬上結束(真的SB)。

圈內所有反擊技能判定成功會有額外追擊,見切單獨回砍會觸發2次,大居合總共觸發4次,神威的反擊判定暫且不知。追擊傷害類型不知,但是假設不是固傷,演示里非常非常粗糙的計算也是對居合有80%的加成。

無論是連攜態還是自由態,只要是不是納刀態其他所有狀態都可以直接使用,釋放過程會有霸體(圓月存在過程疑似也有霸體,但是沒有大威力招式演示),使用完會進入普通連攜態。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圓月使用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圓月如何使用?圓月使用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