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愚戲之匣擴充補給說明

《崩壞3》愚戲之匣擴充補給說明

====「螺旋·愚戲之匣」====

反轉「意義」,顛覆「常理」,用「真實」創造虛妄,以「未知」鑄就奇跡。

「螺旋·愚戲之匣」為量子屬性火焰元素傷害的S級角色,能召喚「喧嘩兵裝」——「迴旋機炮·鳴掌」和「重炮·驚嘆」,持續對敵人進行射擊或發射強力炮彈進行轟擊,同時降低自身受到的全傷害。操縱「喧嘩兵裝」的攻擊都屬於蓄力攻擊。

在釋放必殺技後,「螺旋·愚戲之匣」將操縱強大的戰車「特型武裝·型號九」,傾瀉全部彈藥發動連續射擊。當戰車動能充滿時,會自動釋放蓄力攻擊。最後,「螺旋·愚戲之匣」將釋放終結技能,駕駛戰車沖向敵人,結束這一場華麗的「演出」。

====「螺旋·愚戲之匣」擴充補給====

5.9版本更新後,艦長可參與維爾薇S級角色「螺旋·愚戲之匣」的擴充補給,在本次補給中,抽取指定次數擴充補給後,共計可獲得「無常愚戲」聖痕自選箱×3、「倒錯螺旋」裝備自選箱×1、「戰備養成自選箱」×4和「材料自選禮盒TYPE-A」×8的額外獎勵。

★ 額外獎勵內容一覽

「無常愚戲」聖痕自選箱中可選獎勵為:「螺旋·愚戲之匣」推薦聖痕(上)、(中)、(下);

「倒錯螺旋」裝備自選箱中可選獎勵為:「螺旋·愚戲之匣」推薦武器、「螺旋·愚戲之匣」推薦聖痕(上)、(中)、(下);

「戰備養成自選箱」中可選獎勵為:三分結晶×1、愛因斯坦環磁機×20、超導金屬氫×75、相轉移鏡面×25;

「材料自選禮盒TYPE-A」中可選獎勵為:相轉移鏡面×1、超導金屬氫×3。

★ 抽取次數與對應獎勵

「螺旋·愚戲之匣」擴充補給抽取次數以及對應獎勵為:

抽取10次後可額外獲取「材料自選禮盒TYPE-A」×8;

抽取60次後可額外獲取「無常愚戲」聖痕自選箱×1;

抽取80次後可額外獲取「戰備養成自選箱」×1;

抽取110次後可額外獲取「倒錯螺旋」裝備自選箱×1;

抽取130次後可額外獲取「戰備養成自選箱」×1;

抽取150次後可額外獲取「無常愚戲」聖痕自選箱×1;

抽取170次後可額外獲取「戰備養成自選箱」×2;

抽取190次後可額外獲取「無常愚戲」聖痕自選箱×1。

★ 參與活動獲取「無常愚戲」聖痕自選箱

除此之外,5.9版本更新後,完成活動面板任務,可在活動商店中兌換獲取「無常愚戲」聖痕自選箱×1獎勵,打開後可自選「螺旋·愚戲之匣」推薦聖痕(上)、(中)、(下)中的一件。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新S角色維爾薇怎麼獲得 愚戲之匣擴充補給說明 _a8624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