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手機版》幻境迭嘉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英雄組成:努努、迭嘉、亞索、永恩、瑟莊妮、赫卡里姆、莉莉婭

羈絆組成:1龍神 6幻境龍 4重騎兵 1冒險家 2狂刃戰士

2.巨龍聖壇

優先:幻境龍之心、幻境龍之徽、幻像

次選:重騎兵之徽、毀滅沖鋒、飛升

轉職類效果最推薦是幻鏡龍之心或者相關轉職,後期能做出8幻鏡的話是就是這套體系的天花板配置。戰鬥類強化則推薦幻鏡的專屬效果:幻象,提升前排的坦度,也能給到迭嘉疊羊刀的時間;其次可以考慮重騎兵陣線,畢竟一般情況下這套體系都能開出高重騎,給到全員加成可以打造一支坦克軍隊;最後一般常見的星界賜福、狩獵律動、最佳好友、飛升等效果都是可以用的。輔助類則拿方便前中期打連勝或者能提升自身經濟的效果,比如說DD街區、升級咯、開擺、利滾利等都可以。

3.裝備

在「裁決」及「黎明」幻鏡效果里,迭嘉都必備羊刀,只有攻速起來後才能有更猛的輸出,而「決斗」效果的話本身能疊加起非常夸張的攻速,因此不太依賴羊刀,換成高輸出裝會更好。第二件則選擇水銀,保證迭嘉不被控制,保證攻擊效率。迭嘉是吃法強加成的,因此輸出裝選擇最好是大天使。不過當前版本狗熊非常熱門,因此攜帶巨殺也是很好的選擇,大家自行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就可以。第三件如果做不出高輸出裝的話,也可以選擇科技槍、飲血劍等回復裝賴血,別人很難將羊刀疊起來後的疊加秒掉,因此在加時賽中也能夠輕松清場。

其他的裝備優先努努的防裝,以及一些功能性裝備。

多餘的輸出裝都可以給亞索或者永恩。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幻境迭嘉陣容攻略

4.站位

重騎兵們都頂在第一排吃傷害,迭嘉則孤獨站到角落輸出即可,由於有水銀在身,不怕錘石鉤子。如果打刺客的話則全員縮角即可。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幻境迭嘉陣容攻略

二、運營攻略

早期過渡

開局優先搶攻速或者大棒,優先做出羊刀打工,如果幻鏡效果為決斗,第一件也可以選擇做巨殺。2-1拉到4人口,盡量保持場上最大戰力,最為平滑的過渡是開2護衛2格鬥2幻鏡2狂刃的搭配,先讓永恩攜帶迭嘉的神裝打工,其餘四人則分別開出2格鬥與2護衛當前排,之後再上人口思路也很清晰,6級時有努努掛努努,再把寶石或者蠍子換成重騎單位即可;沒努努就繼續補狂刃單位,讓永恩C到7級。第二種過渡方法是沒有永恩時,前排依舊用護衛或者格鬥,後排則用老鼠+EZ湊2射手,讓兩星EZ帶著迭嘉裝備打工,上人口後可以補努努與豬妹,一樣有不俗的統治力,足以打到7人口換陣容。

搜牌節奏

3-2拉6人口,一般都不需要D牌,埋頭速7再搜牌比較好,如果前期牌很爛走了連敗,那就在6級小搜,為永恩或者EZ追出兩星,再補充下前排質量,應該就能穩血上7。一般情況下在3-5或者4-1拉到7人口,開始大搜,最為關鍵的目標就是找到一張迭嘉,然後場上開出6幻鏡,多餘的人口全掛重騎,場上低費卡都到兩星的話基本就能鎖血上8了。

克制分析

大成型後克制一切體系。幻鏡效果每一局都會變化,而這套體系只有在特定的效果中才會有高強度,只推薦在三類效果下去玩,強度由高到低分別為:決斗、黎明、裁決。這是一套以迭嘉為核心的體系,因此前中期盡量走連勝去過渡,陣容成型後戰力非常強勢,吃分較為簡單,如果後期能做出8幻鏡的話大機率就能吃雞。

來源:遊俠網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幻境迭嘉陣容攻略 巨龍之境幻境迭嘉怎麼玩 _a8627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