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風華錄》魏徵陣容搭配 魏徵陣容推薦

一、陣容搭配

魏徵的特點是單體攻擊傷害係數高,需要搭配普攻隊,依靠隊友頻繁普攻觸發追擊打出多次傷害,不建議搭配依賴覺醒、主動二技能、低火的陣容。

陣容推薦


1.魏徵、曹植、楊玉環、紅拂女、李隆基

2.魏徵、柳如是、楊玉環、太平公主、劉邦

魏徵更適用於單體BOSS戰和PVP,群體型副本不建議帶魏徵。

二、靈器搭配

系統推薦:「踏破」「驚鳴」

推薦使用「踏破」「驚鳴」輸出套裝,提高輸出水平,增加追擊傷害。需要注意,魏徵雖一回合。能打出多次攻擊,但這種攻擊經過測試不屬於「行動」,無法觸發「長振」「捭闔」套裝效果。

遊戲推薦:「正音套」「姑射套」

常用刷圖靈器推薦:「踏破套」「驚鳴套」

攻擊靈韻推薦:「攻擊」「攻擊加成」「普攻傷害」「暴擊強度」

由於魏徵技能傷害係數很高且一回合可以觸發多次普攻,推薦疊加「攻擊」「攻擊加成」「暴擊強度」「普攻傷害」;不推薦「效果命中」「覺醒傷害」「敏捷」。

防禦靈韻推薦:「生命」「暴擊抵抗」

魏徵的生命、防禦僅為佳,身板較脆;協戰名士能活過第一回合就可以打出多次傷害,建議優先疊加「生命」和「暴擊抵抗」,不推薦「效果抵抗」、「覺醒傷害減免」。

來源:遊俠網

《忘川風華錄》魏徵陣容搭配 魏徵陣容推薦 _a8626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